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走過的12個春秋之後,雖然父母給了我成功的自信,朋友給了我真摯的友情,但我覺得最值得感激的,還是我的小學老師---王老師。

  王老師是六年下學期快到時,新轉來的數學老師,接手我們班,可以說是她的不幸,因為那時,我們班是年級里最不遵守紀律的一個班,學習也一樣的糟糕。

  第一節課,王老師給我們講了她在這一學期的目標,還說要讓我們班超越二班,並且要找幾名學習好的同學去學習奧林匹克數,學完了還可以出去玩,這下子我們可高興壞了,和以往的老師比起來,這可是個先例。

  果然,王老師按照她所說的話做了,不久,我們班的學習有所好轉,也迎來了第一次考試———華表杯數學競賽。

  我的數學成績一直在班裡名列前茅,但是一出去考試,就不行了,在前幾年的考試中,我一直沒能考入華校,但是這次,卻有所不同。

  還是和往年一樣,我順利通過了華表杯的預選,有資格去人大附中考試,考試前王老師讓我好好考,別留遺憾,畢竟這是小學最後一次機會了,果然,在王老師幾個月的輔導下,我考入了華校五班,而且學好是0501。

  考入華校只是前進的開始,接下來還得面對嚴峻的難關---小升初。

  在小升初這段時間裡,王老師每天都額外花時間知道我學習,我的水平自然也在不斷的提高,考試前一天,我也被幸運地選上了北京三好生。

  那天,我去考的是多少優秀的人聚集的人大附中,也是我最嚮往的地方,但是,天不盡人意,我並沒有考上實驗班,我的自信心大受打擊。這時候,多虧了王老師的一番鼓勵,使我又恢復了自信。

  第二天,我順利通過了考試,接到了清華附中的錄取通知書,這一切,都要歸功於王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