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哎呦!我的老爸老媽!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哎呦!我的老爸老媽!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不知道大家的父母是如何的,總之,我的老爸老媽是很奇怪的!說好聽的,是關心;說不好聽點的吧,就是侵犯我的隱私權!

  我也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就真的在父母眼中有那麼的幼稚!我不明白!我的一切一切他們都要管!學習,不用說,在老媽的掌控之中;生活習慣、飲食,在老爸的指導之下該吃什麼不該吃什麼,該做什麼不該做什麼;玩樂,總是耳邊少不了一聲囑咐!我真的很煩很煩!我很討厭父母這樣!總是明白,父母所做的一切,總是為了我,但我真的不喜歡這樣!

  班上同學有過這麼的評價:“班上學習成績很好的有很多,學習成績壞的也有很多,但要是評價父母的話,班上,班長的父母最凶最可怕;班上的聚會,班長的父母最討厭;對班上的壞學生,班長的父母最有偏見;班上的同學,特別是男同學,見到班長的父母“逃”得最快,要論班上誰能討班長的父母歡心,恐怕是沒有幾個的(男同學自然是不會有的)。”我覺得很悲哀,我不明白為什麼自己的父母這麼被人所害怕, 或許我也明白,我的父母管得太多!

  或許是我長大了,對父母有些厭煩了,或許是認為自己的“翅膀”夠硬了,足夠“飛”離父母了,或許,就是自己太不想再呆在這個家裡了。不過我也知道,父母要是知道我這麼想,一定很難過,畢竟他們可是辛辛苦苦把我拉扯大的。可我不能不這麼想!但是,我又常這樣安慰自己:“再忍一忍吧,好歹他們也是生你養你的父母呀!”

  當初來到小荷,我並沒有怎麼在意這裡的一切,只想好好躲一躲父母的話語,沒想到的是,我還是沒躲開,父母竟然連我的少得可憐的一點私人空間也要佔據!(或許,在小荷,這並不算私人空間)這使得我好討厭父母呀!每個人都有他自己的私人空間,而我,就更是在意!我很受不了!我突然間好想把自己的全部作文刪去,好想把自己的全部日記刪去,讓父母就算想看也看不到!這想法雖然有點絕對,但我真的很想這樣做!

  我不知道大家的父母是否也這樣,也不知道大家的父母對大家的作文、日記感不感興趣,更不知道大家對於父母這樣會不會生氣,總之呢,我是很生氣,很鬱悶,很不開心!

  好了,寫出來了,心情就好了很多,大家就當我是在嘮叨吧!呵呵,要快樂迎接新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哎呦!我的老爸老媽!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哎呦!我的老爸老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