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風景如畫的鄉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景如畫的鄉村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風景如畫的鄉村 

  深圳育才三小四(3)班 蔡國楷 

  去年暑假,我和媽媽坐爸爸的車去外婆家玩。那裡雖然不是城市,但是,那裡風景優美,空氣清新。 

  剛一到外婆家門口,外婆就急忙跑出來高興地說:“國楷,你們來了,快進屋,快進屋!”我們進屋后,爸爸、媽媽便與外婆拉起了家常,我一個小孩覺得在家很無聊,便出去走走。 

  一陣微風吹過,路邊的花草翩翩起舞,鬱鬱蔥蔥的樹木發出沙沙的聲響,小鳥在空中自由自在地飛翔,彷彿在說:“小朋友 ,歡迎你,歡迎你來到鄉村。” 

  不知不覺地,我來到了外婆家旁的小河邊,這裡的空氣格外清新。站在河邊,抬頭遠望,遠處的山連綿不斷,峰巒雄偉,有的像銀蛇遊動,有的像雄獅怒吼……近看,河邊荷塘里,荷花你擁我擠,遍地開放,像一個個淘氣的小姑娘,一朵有一朵的姿勢,一朵有一朵的樣子。小魚在河葉下面游來游去,青蜓在河花上翩翩起舞,一片生機盎然的景象。 

  順着小河往下走,就來到了無邊無際的大海,海浪一浪簇擁着一浪,擁向岸邊。海面上有白鷺、海鷗在自由自在地飛翔;海邊有愛表演跳遠的青蛙,有愛打太極拳的螃?,有愛看“短信”的肥魚,還有不少愛洗海水澡的鄉下人……那種人與自然和諧相處情景是多麼融洽呀! 

  海岸上有一塊大草坪,草坪上,孩子們拿着自己心愛的足球,在盡情地玩耍;老人們有的在下象棋,有的在打牌,有的在聊天,有的在看大海。 

  我站在岸邊,心想:鄉村的風景多美呀!它簡直如詩如畫,美麗無比。

您正在瀏覽: 風景如畫的鄉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景如畫的鄉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