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的周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周末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這個周末的星期日是我的生日啦,我便滔滔不絕地跟爸爸媽媽談起我那隆重的“birthdayparty”了……

  周日,這個激動人心的日子終於來啦~~~走進聚會房——哇,窗戶上潔白的玻璃貼上了一些貼紙;小椅子上用小紅繩綁起蝴蝶結來;桌子上的小花,怎麼少的了綠葉的襯托呢?呀!看到了!難道小綠葉也害羞了嗎?

  “真不錯!”我高興得跳了三尺那麼高!媽媽神秘的走過來,手裡拿着一塊黑布,裡面好像捧着什麼。忽然,燈關了,我伸手不見五指。媽媽拿開黑布,說:“Surprise!祝你生日快樂……”這首歌從大家的口裡蹦出來了~我熱淚盈眶,但也沒忘了許願,我負責分蛋糕,分好了,爸爸便將剩下的奶油撲向我臉蛋,我正準備“反擊”,卻被表弟“欺負”了,“嗚嗚嗚”我假裝放聲大哭。表弟看我這樣,立馬塞個蛋糕放進我嘴裡,“呵呵……”一陣打鬧聲,你追我趕,扔蛋糕的扔蛋糕,點奶油的點奶油……

  不知不覺,已經12點了!我們也玩得筋疲力盡。這一天,玩的太瘋了!

  六年級:微笑angle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周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周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