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的周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周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六下午,我去劉老師那裡學乒乓球。這一次訓練得到了老師的表揚,媽媽一高興還給我買了一雙新鞋。我打了兩個小時的球。劉老師說:“你扣球的姿勢有了很大的進步。”媽媽來看我訓練的時候,我高興的跟媽媽說:“劉老師今天表揚我了。”得意地還衝着媽媽做了一個鬼臉,媽媽笑了笑,我也笑了起來。我纏着媽媽說:“這鞋穿着好熱啊!”媽媽象知道了我的用意,於是爽快地說:“走,買鞋去。”我沒有撒嬌了,反而變的十分的活躍起來。我走在大街上歡蹦亂跳的,很多人看着我,我有一點臉紅了,不過我心裡還是在暗自慶幸,今天要有新鞋穿了。我還是跟着媽媽走。走了半天終於到了鞋店,我得意揚揚的一個彈跳跨了進去。我和媽媽左看看右看看,媽媽看中了一雙鞋,我不喜歡,我喜歡的款式媽媽又看不訓眼就這樣在鞋架上挑來挑去,最後我們終於達成了共識。看中了我又說:“還是貨比三家。”我和媽媽又看了一圈,拿着鞋再摸摸看看,又讓我穿着試試。舒服不舒服。最後我們又走回來了。我再次從架上拿下這雙鞋子,試了一試一看我要穿四十一碼的鞋了,媽媽很是吃驚說:“你的腳以後要蹩一下了。”我一想也是啊!我爸爸的腳也才穿四十二碼,像這樣長下去恐怕我以後買不到鞋了。我拿着新鞋子高高興興的走出了鞋店,我覺得這是一個讓我最快樂的周末。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周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周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