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的周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周末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周末,我整個周末都過得很快樂。

   上午我和巢菁瑩、周瑞一起去付老師家去學奧數。付老師見我們表現很好,給我們每人發了一支冰淇淋,大家都吃得津津有味。下課時我們一起玩老鷹抓小雞的遊戲,我們玩得可開心了!

   下午,我和巢菁瑩到新華書店去看書。那裡的書多得像滿天的星星數也數不清。有各種輔導資料、漫畫書、故事書、小說、雜誌等等。我看了《魯西西和大偵探喬麥皮》,大偵探喬麥皮可棒了,他的身體是蕎麥皮做的,怎麼摔也摔不壞,掉到水裡也不會死。有一個國王害怕國民篡奪他的王位,便給每個國民插上一個腦表,用腦過度的人就要罰款。喬麥皮知道后告訴國王,如果只有你一個人怎麼能使你的國家富饒起來呢?只要你把國家管理好,國民們一定不會奪王位的。國王聽了后,把國民們的腦表都取下來,並且宣布用腦多的人可以得到獎勵。

   傍晚,我吃完豐盛的晚餐后又到外面去滑旱冰了。

   這個周末真開心!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周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周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