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的周末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周末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又到星期天了,我們家庭的星期天總是那樣快樂。清晨,太陽從東方冉冉升起來了,給大地帶來了勃勃生機。一家人很早就起來了。吃完早飯後,爸爸出去買雞蛋,媽媽出去買肉餡,中午全家要在一起包餃子。八點半鐘,爸爸、媽媽分別買回來了雞蛋和肉餡,奶奶在家也忙得不亦樂乎,她把芹菜洗凈並寫成末,緊接着又把雞蛋打破倒入小盆內攪拌均勻,最後和肉餡、味精攪拌在一起就了香噴噴的餃子餡。奶奶剛要包,就“哈哈”地笑了起來,怎麼餃子皮,全家人也跟着笑了起來!爸爸說:“我去買,賣多少?”奶奶說:“2斤就夠了”不一會兒,爸爸就回來了。開始包餃子了。媽媽手可真巧,包的又快又好。她左手托餃子皮,右手用筷子夾肉餡放進皮里,放下筷子雙手一捏,精巧的餃子就在他手裡。奶奶包餃子更勝一籌,包得快,而且還包的好。爸爸包餃子也不錯,只是動作太慢。就我最笨了,餡放多了,就放少了,放多了,餡皮就會破,我急忙用手捏,誰知,捏了這邊那邊又破了,捏了那邊這邊又破了,我急得流了汗,我隨手把臉一擦,樂得全家人合不攏嘴,原來我變成了大花臉。開始下餃子了,我非常想吃,而且還直流口水。10分鐘,餃子煮好了,餃子端上桌后,我並急着去吃,而是先讓奶奶品嘗,全家人都誇我是個懂事的好孩子。這次包餃子,使我感受到做事情,都要、勤學、苦練,最後才能。

  一個下着雨的天,天空是淡淡的陰與灰,涼風帶來的是雨的清新,耳畔是雨打在盆啊罐的叮叮咚咚聲和打在樹葉、雨傘上的嘀嘀嗒嗒聲。就是這樣的一天,一杯綠色的清茶,一份透明的心情,一個安靜的環境,組成了一個有些憂鬱有些傷感但十分安靜的一天,這就是我的快樂。

  一個作業繁多的周末,推開手頭的一堆作業,賴在床上不肯起來,盡情享受被卧中軟綿綿的溫暖,暫時忘記作業的困擾,這就是我的快樂。

  一個無所事事的一天,什麼事都不做,就站在陽台上傻傻地看着天空,什麼都不想,腦子裡空空的,慢慢打發著時間,這也是我的快樂。

  一個透明的大金魚缸,幾條快樂的小金魚在水中游來游去,我出神地看着它們,目光隨着它們而移動。看着看着,我又感覺到了快樂。

  一支色彩鮮艷的水彩筆,一張白紙,抓起筆在紙上亂寫亂畫,呵呵,一幅塗鴉作品就出現了。你一定想得到——這也是我的快樂!

  六年級:天下無聊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周末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周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