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的周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周末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黃埔學校小學部六年級(3)班 鄒振東 

  這個星期六和星期天,我跟着爸爸媽媽和以前的鄰居一起去外面遊玩。 

  中午的兩點鐘,我們先去惠州那邊的羅浮山燒烤,去那裡大概用了兩個小時。在那裡,有一個伯伯是我爸爸以前的同事,他在羅浮山那邊開了一個花場。他那裡可多東西玩了,我和我的舊同學一起在這裡玩。我們首先一起來抓雞,經過了15分鐘的“艱苦奮鬥”,終於抓住了一隻雞。可是又不給吃。接着,我發現了一件很有趣的玩意兒。原來,那是一台磨豆漿的機器。只要倒黃豆和水到一個口內,並且轉動那根木頭,就有新鮮的豆漿出來了。不過,這豆漿不可以馬上喝,要把它煮了后才能喝。 

  啊!終於可以燒烤了。我馬上拿起一個叉子,叉上兩個雞翅膀放在烤爐上烤。等它差不多出現汁時,就抹了些蜜糖到雞翅膀上接着烤。吃完之後覺得味道棒極了。我還烤了火腿腸和牛肉丸。 

  告別了那個伯伯之後,我們到了湯泉住宿,並且去泡溫泉。那裡的溫泉可真是舒服。一進溫泉池就渾身舒服。那裡還有一個高溫池,名字叫做九龍池。我一進去,不過10秒鐘就出來了。因為實在太熱了。 

  這真是一個快樂的周末啊!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周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周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