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的周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周末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快樂的周末 

  記得那是個春光無限,睛空萬里的星期六。我和爸爸媽媽還有我的幾個小夥伴一起去東荊大堤遊玩…… 

  我們來到東荊大堤,望着這美麗的風景,我們開心極了。藍藍的天,清清的河,還有那一望無際的綠草和那鬱鬱蔥蔥的樹林,一看就是一個野營休閑的好地方。當我們正在享受這美麗的大自然的時候,突然一陣蛙聲引起了我們的注意,我們發現田裡有很多很多的蛤蟆,於是我和我的幾個夥伴出於好奇,跑到田裡捉蛤蟆…… 

  來到田裡“哇!”不知哪位叫了一聲。原來,這是數不盡的蛤蟆,哇聲一片,我們喜出望外,於是決定來一場比賽。我們分成AB兩組,於是一場驚心動魄的捉蛤蟆比賽開始了。 

  開始后,我A組成員分頭行動,不一會兒,我發現了草叢中有一個綠色的東西在跳動,我不敢出聲,怕把它嚇走了,另一方面,它在草叢中的坑裡不是很好捉住它,等它上來又太浪費時間了,我想啊想啊,忽然,一條妙計在我腦海里產生,在以前捉螞蚱時我只要用腳一踢,螞蚱就全跑出來,不知這招“打草驚蛇”對付蛤蟆有沒用,管它呢,試試吧,我一踢,那蛤蟆果然騰空而起跳到“大路”上了,這好了,我便雙手一罩,它就在我手心裡了。我看着它,它背上有綠色和白色相間的花紋,肚皮上白色的,瞪着兩隻大大的眼睛。我小心意意地把它放進杯子里,然後故計重演。最後我們A組以13:12險勝。看着我們的戰果,我們樂開了花。高興之餘我看着這些蛤蟆,他們一個個望着天空,好像在向我們發SOS求救信號,於是我對小夥伴說“老師不是說過青蛙是益蟲嗎?我們還是把它們放了吧”我的小夥伴們對視良久,最後一個一個彎下腰把杯子放倒在地上,看見青蛙一個一個跳了出來,我們高興極了,而那些小精靈蹦蹦跳跳的樣子,好象是感謝我們的不殺之恩…… 

  這時,田裡充滿了蛙鳴聲和我們的歡樂聲,那可愛的青蛙伴我們度過了這美好的時光……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周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周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