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中國網球公開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網球公開塞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這個九月,可是中國網球球迷最開心的一月,因為要在中國,舉辦第二次WTA網球公開賽。上一屆辦得中網辦十分差,有很多很多的工作都沒有準備好。但是這一次,舉辦者第一天就事先聲明,這次中網,一定會比上一次辦的得好。 

在中網這麼多的比賽當中,我最喜歡的是鄭潔和晏紫的那場半決賽。那可真是精彩呀! 

 晚上,我老早已守在電視機,等待着這場驚心動魄的比賽了。比賽開始了,晏紫和鄭潔早已準備好了,看她們那嚴肅而有自信的眼神,讓我也感到了勝利的希望。第一個是我們中國隊的發球局。只見鄭潔輕輕的把球一拋,一拍將球打了出去。只見對方的球員雙手緊握球拍手一揮,將球打了回去。晏紫眼疾手快馬上來了個網前截擊,一拍把球回到了兩個選手的中間。裁判一揮手,得了15分。全場的觀眾都在鼓掌,就這樣鄭潔和晏紫就輕鬆的拿下了第一盤的比賽。 

 第二盤開始了,對方剛上場就給了我們一個下馬威,一個大力外角S球打破了,晏紫和鄭潔的步伐。但是機靈的晏紫很快就將球打成了斜線。在相持中,對手是占不了便宜的,晏紫與對手的后長選手相持了三板后,突然來了個直線,對方還沒反映過來,球就已經碰地了。我們又來一個開門紅。才27分鐘,對手就已六比一敗了第一盤。 

第二盤,對手彷彿找回了感覺,開始反攻,但是她們還是不敵晏紫和鄭潔那嚴密的防守,最終還是已六比三輸掉了比賽。 

 中國的晏紫和鄭潔,不可思議的戰勝了世界女雙二號種子,為中國網球事業又一次打下了基礎,我願將來中國選手能取得更好的成績!

您正在瀏覽: 中國網球公開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網球公開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