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痛,寫滿天空(四)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痛,寫滿天空(四)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大雨過後,他們讓毋怨穿上了別的衣服。男人拉着毋怨要去賺錢,可無意中看到了毋怨脖子里的水晶玫瑰。便一把抓住,說:“摘下來,給我看看!” 

  “我不要!”水晶玫瑰是毋怨的寶貝,那是母親留給她唯一的東西。 

  “你說什麼!不知好歹的東西!給我!”那男人搶了起來,把毋怨的脖子掐的紅紅的。那個水晶玫瑰可不是一般的玻璃製品,那是毋怨的母親在她晚上睡着之後,跑出去買的真的水晶做的玫瑰,儘管小,可卻昂貴得很。 

  毋怨沒有掉一滴淚,她惡狠狠地瞪着那個男人,“叔叔,你掐死我吧!然後再把它拿走!”這句話嚇了那男人一跳,他悻悻地走開了。毋怨默默地走進了屋子,蝴蝶追着她,圍繞着她,好像在安慰她似的。 

  菲爾跑了過來,她牽住了毋怨的手,好涼好涼的手。“毋怨...你還好不好?” 

  毋怨一頭栽在床上,“我沒事啊,可是,我不想呆在這裡了,好可怕。” 

  “我們偷偷跑走,到孤兒院去吧!”菲爾很堅決的樣子,毋怨爬起來,良久,才點了點頭。在孤兒院也總比在這好。 

  漆黑的夜,外面天氣很壞,可菲爾和毋怨還是跑了出來。不巧的是,剛跑不遠就被發現了。 

  “怎麼辦啊!嗚嗚嗚...”菲爾嚇壞了,哭了起來。 

  “反正都出來了,我們快跑吧!”毋怨說了一句,就又跑了起來,菲爾慌忙的跟了上去。 

  雨下起來了,伴着電閃雷鳴,她們奔跑在玫瑰花田裡。玫瑰花田很大很大,玫瑰那鋒利的刺划傷了她們的臉,胳膊,腿。菲爾還在哭,毋怨一聲不吭的跑着。大概那些壞人受不了玫瑰的刺,也受不了那麼大的雨,漸漸沒有了他們的聲音...... 

  當毋怨醒來的時候,自己已經到了孤兒院,或許是警察發現了她們,把她們送來的吧。菲爾在自己旁邊躺着,還沒醒,卻甜甜的笑着。她可能以為孤兒院是個孩子的天堂吧。 

  時間就那麼慢慢的流逝,毋怨六歲了。那天,來了一個很有錢的女人,她要領養一個女孩。所有孩子都跑了出去,穿着自己最乾淨的衣服,顯出一副可愛的樣子。毋怨躲在小角落裡,沒有人陪她,菲爾也出去了。 

  女人看了所有的女孩,可還是很失望,要走的時候,她無意的向屋裡瞥了一眼,正好與毋怨四目相對。她怔了一下,急忙趕了過去。 

  “小女孩,你叫什麼名字!” 

  “宋毋怨。” 

  女人撫着毋怨的頭,說要領養她。毋怨抬起頭說了一句:“阿姨,領養我有個條件。把菲爾一起帶走,不然我是不會跟你走的。”女人又一怔,那些話一點都不像是一個六歲小孩說的話,不過她還是答應了。毋怨笑了,儘管只是淺淺的笑。女人看着她,感覺她像一塊空靈而美妙的水晶,純潔的彷彿不存在似的。 

  坐在豪華的轎車裡,毋怨神情黯淡,可菲爾卻興奮得很,到處張望。車子停在了一棟別墅前,毋怨和菲爾被帶了進去,毋怨並不是第一次見這種房子,她以前的家就是這種的,只不過要小很多罷了。 

  “毋怨,這是你哥哥,他叫柳真顏,要和他好好相處哦。”女人指着一個坐在輪椅上,大約十幾歲的男孩說。 

  “嗯。” 

  菲爾跑到那個男孩旁邊,“哥哥,你好!你的腿怎麼了啊?” 

  “給我滾開!”男孩發怒了,菲爾嚇得呆在了一邊。

您正在瀏覽: 痛,寫滿天空(四)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痛,寫滿天空(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