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考試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經歷過了許多事情,但是在我的記憶長河裡,許多事情都已經淡忘了,只有那一件事令我記憶猶新。

  那一天,剛好要摸底考試。本來老師提前說了的,要我們回去好好複習,可是我卻忘記了。我在路上努力的想着,把昨天玩遊戲的時間補回來,我祈求時間老人走慢一點,可是,時間老人偏偏和我作對,平常半個小時才走完的路,今天一下子就走完了。

  我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情來到學校,走進教室。我看見同學們有的在看書,有的在聊天,有的在追趕打鬧。要考試了,我的心怦怦地跳着,監考老師是一個和藹的女老師,我的心稍微放鬆了一點,試捲髮下來了,前面的幾題簡單,後面的題目越做越難,我得到的都是倆角模稜的答案,我終於做到最後一題了,我着么也想不出來,我緊張極了,這時候,我想起了媽媽對我說的話,加油,你一定能行的。我又有了信心,我重新梳理頭緒,終於把最後一道題做出來了。終於,這場戰鬥結束了。

  這一天的考試在我的努力奮鬥中結束了,這可真夠累的啊。這也只能怪自己,誰叫我昨天沒有好好複習呢?六年級:楊?N

您正在瀏覽: 考試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