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三顆紐扣的故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顆紐扣的故事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天色漸漸暗了下來,一架飛碟從天空中降落下來。飛碟里走出兩個外星人,他們小聲地嘀咕着:“我的紐扣應該就掉在這附近的呀!”另一個說:“哎呀,既然掉在這附近,那就一定會找到的,再仔細找找把!”這時,又聽到另一個說:“小聲點,別讓地球人聽到,我們的紐扣是有魔力的。”但由於返回的時間到了,而他們還沒有找到紐扣,只好忐忑不安地坐着飛碟離開了地球。

  第二天早上,一位名叫古麗拉的奶奶在練太極劍,忽然,她在樹下發現了一顆五彩的紐扣。古麗拉奶奶很是喜歡,便撿起來系在自己的衣服上。這時,奇迹出現了,老奶奶的全身充滿了力量,她手中的太極劍變成了魔力棒,腳上穿着一雙神力鞋……老奶奶還驚喜地發現,自己變回了20歲。更奇特的是她的魔棒還可以幫人們探察疾病和治療各種疾病。這個消息立刻傳遍了她所在的城市,人們為有了這樣一位神醫而興奮不已。於是,古麗拉奶奶在當地創辦了一所愛心醫院,專門幫那些被疾病纏身的困苦人們,她也因此被人們稱為“再世的菩薩”。

  就在同時,有出現了一個奇迹。中午,小男孩比尼練完鋼琴回家,走着走着,他突然發現前方有一顆七彩的紐扣。他拾起紐扣仔細端詳,這時,他感到身體猛地抖動了一下,頃刻間,他變成了一位威武的警察,身披鎧甲,手拿魔棒,腳穿飛鞋。當一名警察可是比尼從小的夢想,現在夢想成真,他別提有多高興了。第二天,比尼就踏上了警察的崗位,他的魔棒能準確探測出危險,並能及時發出警報。在以後的日子裡,比尼的工作日程被排的滿滿的,哪裡有危險,哪裡就會有他,他成了人們心目中的大英雄。

  星期天,女孩貝妮在家看電視,她看到非洲的人民正忍受着戰爭與痛苦,於是貝妮決定把自己的零花錢捐給這些人們。於是,她拿着錢向捐款處走去。快走到捐款處時,貝妮感到腳下好像被什麼東西硌了一下,低頭一看,原來是一枚晶瑩剔透的紐扣。貝妮剛想去撿紐扣,忽然一個遙遠的聲音傳來:貝妮,你是一個很有愛心的孩子,上帝決定讓你當和平的使者,維護世界的和平。貝妮覺得這是上帝對自己的信任,便答應了。第二天,貝妮受邀來聯合國,她的魔棒可以提前預測世界各國的風雲變化,並及時進行調節和溝通,使世界變成了一個溫馨的大家庭。

  後來,外星人有來到地球尋找丟失的三顆紐扣,當他們得知三顆紐扣都在為人類做貢獻時,一顆懸着的心終於放下了,他們安安心心地回到了自己的星球。

您正在瀏覽: 三顆紐扣的故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顆紐扣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