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考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鈴鈴鈴……”隨着一陣輕快悅耳的鈴聲響起,一張張雪白的試卷被發了下來,同學們個個表情嚴肅,好像要奔赴沙場殺敵一般。沒錯,今天是我們升入初一的第一次期中考試。

  我所在的第八中學是市裡最好的中學,而我所在的班級在初一11個班級中,按小學升初中的成績排在第三,也是卧虎藏龍之地,絕非等閑之輩不可小覷。這次考試是一次真正的較量,老師有壓力,我們更有壓力,考的好對父母老師都有個滿意的交代,考的不好,那就回家老老實實的吃一頓筍炒肉絲,在學校就等着被老師當成透明人吧!

  唉,長長的嘆了口氣,真的是分分分,學生的命根。說什麼學習快樂,豐富人的精神世界,提高人的素質,身為學生的我幾乎感覺不到。我覺得我們不是為了讀書而讀書,讀書只是為了父母老師的期待罷了。收回思緒,乖乖的考試。我的成績還不錯,一般的題目難不倒我,做起來得心應手,看來這次考試我應該能取得一個較好的成績了,心裡暗暗跟自己說。

  等我把試題做完的時候,我看看其他同學,有人眉頭緊鎖,有人東張西望,還有人背着老師偷偷傳遞紙條,那上面一定寫着某題的答案,無奈呀無奈!

  “鈴鈴鈴……”又是一陣鈴聲,我們分分交卷,不知道髮捲子時幾家歡喜幾家愁?

  作者:第八中學初一李爽

您正在瀏覽: 考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