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考試以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以後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數不清的淚,我又哭了好幾回。”這首歌曲現在用在我的身上正合適,期末考試又結束了,糟糕的成績讓我在同學面前抬不起頭,想起往年的成績,眼淚又一次掉了下來。 

  考試前,我對本次考試充滿信心,覺得自己的努力還可以,沒想到天外有天,人外有人啊!現在不像在小學是那樣同學們只知道玩,現在,步入初中殿堂的我們每一個人都在那麼拚命的學習,我感到自己很危險,很危險,我對自己已經失去了信心,我遇到了挫折,我甚至認為我是一個廢物,是學習改變了我,以前的我非常自信,曾不會對自己的能力感到懷疑,我該怎麼辦啊?看到家長、親戚對自己失望的表情,我感到心裡很不是滋味。拿到我驕傲了嗎?沒有啊,我自己曾沒有有過這樣的表現,我沒有驕傲!我真想找個地方大哭一場,甚至想轉到一個陌生的學校,一切從頭開始,從零開始。 

  我不甘心落後,我不願看到那些成績好的同學,驕傲的嘴臉,是害怕嗎?應該不是吧!看到我的成績落後了,我非常着急,我憤怒,我不知所措,我對未來感到很迷茫,我到底怎麼了,我還是自己嗎?我不知道這個春節該怎麼過,面對親戚朋友的詢問,我該如何回答,班級第五名啊!真糟,我也許真的沒有努力吧,加油吧!成功永遠屬於勤奮者,不會降落到一個充滿僥倖心理的人,這是我的一次寶貴的財富,就讓我好好的加以利用吧! 

  爸爸媽媽,真的對不起,我讓你們失望了,我沒有權利去徵得你們的原諒,我只有用自己的實際行動來證實自己! 

  我要清醒了,相信明年的期中考試,我再寫作文的時候,一定是分享成功的喜悅的,加油,加油!Good good study,day day up! 

  我是不平凡的人! 

  一個不服輸的女孩的心裡話

您正在瀏覽: 考試以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以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