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考試過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過後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開考的第二天上午,當數學試捲髮下來的時候,我一瞧,滿容易的,我不費吹灰之力就把它OK了。看來“萬事俱備,只欠膠捲了”在之後漫長的半個小時里,我不停地看時間,在紙上畫小人。居然沒有檢查過試卷。我看見同學們三個一夥,五個一群,圍在一起討論答案,就懷着自信也和他們湊在一起討論答案。後來,我發現一道判斷題,還有兩道應用題錯了。 

我知道,我肯定考差了。果然,當媽媽告訴我數學只考了83分時,我的心裡好像被雷電打了一下似的。我最擅長的數學居然考得這麼低。我彷彿看見了那鮮紅的數字,同學們驚異的目光。不由得嘆了口氣,一種失落,一種悔恨油然而生,但也是無奈的啊。我恨自己為什麼當時沒有認真檢查,仔細計數!我情不自禁得流下了悔恨的眼淚。 

  後來,我想:哭又有什麼用呢?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現在還來得及呀!我一定要努力努力再努力。從哪裡摔倒,就要從哪裡爬起。我打算每天堅持做奧數,不斷提高數學理解能力;認真計數,力求準確,爭取下學期考取優良的成績。

您正在瀏覽: 考試過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過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