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鼠王之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鼠王之夢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和人類一樣,老鼠也有它們的國家,而且菜市場、電影院等一應俱全,只不過是偷來的。鼠的王國也有好老鼠和壞老鼠,最壞的還是鼠王和它的左膀右臂——老鼠博士雷蒙。

  這天,鼠王召開了一次重大的會議,請了鼠國所有的大臣參加,內容是:怎麼才能消滅老鼠的天敵——人類、貓頭鷹、貓、蛇等。大家一致認為要讓雷蒙博士研究出一種能消滅老鼠所有天敵的藥劑。

  幾個月後,雷蒙博士研究出了一種名為“ABC”的藥劑,它的毒性很強,人類帶上防毒面具也無濟於事。

  很高興,它喝了幾杯酒,就躺在王座上睡著了,它做了一個夢,在夢中,“ABC”藥劑消滅了所有老鼠的天敵,鼠王做了地球球長,老鼠再也不用偷偷摸摸的了,它們光明正大得吃着食物,滿街都是老鼠。好景不長,因為可以不用偷東西吃,老鼠食量暴增,母老鼠繁殖能力越來越強,不久就把地球上的食物吃光了,老鼠就只有吃同類的肉,起初,強者吃弱者,後來強者吃強者,最後只剩幾隻老鼠了,終於,最後一隻老鼠咬住了鼠王的脖子。

  “啊!”鼠王醒了,它馬上把雷蒙博士叫來,叫它把“ABC”藥劑銷毀了,安心地吃着部下偷來的食物,直到它老死。

  鼠王為什麼會這麼仁慈,這在雷蒙博士心裡還是個謎。

  六年級:周希

您正在瀏覽: 鼠王之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鼠王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