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戰鼠王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戰鼠王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這時,書桌的電話又響了,弟弟弟拿起電話。電話里的人說:“是爸爸爸嗎?我是《星際勇士》裡面的鼠王,我命令你立刻改變小說的結尾,改成我把蝙蝠少年阿倫那小子擊斃了。”弟弟弟以為有人在惡作劇,生氣地回答:“今天不是愚人節,開什麼國際玩笑!”說完掛斷了電話,又接着看起來。 

  突然,天上出現了一艘宇宙飛船,一道光射下來,鼠王活生生地出現在弟弟弟面前。“快點把結尾改成我擊斃了蝙蝠少年阿倫,不然我先擊斃了你!”弟弟弟急忙拿起椅子去砸鼠王的頭。鼠王開槍了,熱光擊中了椅子,椅子像巧克力一樣被融化了。然後鼠王趁弟弟弟不注意時用槍把他打暈了。這時,鼠王一拍腦袋:“我真傻,幹嗎不自己改變小說的結尾呢!”說完,就在電腦上忙活起來。可它一個字也敲不進去,氣得它直咬桌子。原來,鼠王只是個冬幻形象,就是有再大的本領,也不能改變作家為它安排的命運。鼠王冷冷一笑:“我幹嗎不扣留人質呢?”說完,它就留下一張紙條,上面寫道:“爸爸爸,我已經把弟弟弟劫入你的科幻小說里當人質,你最好趕快改變小說的結尾,否則他的性命難保。鼠王鼠年猴月馬日。”鼠王帶着弟弟弟乘着飛船進入通往幻想世界的隧道。弟弟弟被關入恐怖城堡的地牢。 

  這時,爸爸在《幻想世界》編輯部看樣稿時,發現稿樣上出現了弟弟弟,奇怪的問:“弟弟弟那會在小說里出現?我的作品沒有寫他呀!”主編也納:“剛才樣稿上還沒有弟弟弟,真是怪事!”“我回家查一下原稿!” 

  爸爸爸回到家裡時,發現家裡很亂,看到牆上的字條,心想;看起來不像假的。“怎麼辦呢?”他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有了,讓幻想小說里的人去救他,為了安全起見,再加上一些。”爸爸爸迅速在鍵盤上調節着,只見顯示器上出現這樣一文字:“蝙蝠少年阿倫聽說弟弟有難,便舒展雙起,前往恐怖城堡救援弟弟。弟弟弟在冥冥之中獲得了一種強大的超能力。” 

  這時,弟弟弟在地牢里,感到自己身體里充滿了力量,心想:一定是爸爸在小說中寫我獲得了一種強大的力量。想到這兒,他便我學着動畫里的人,使用權出氣功。“轟”的一聲,恐怖城堡的地牢破了一個大洞。“成功了!”弟弟興奮的叫道。 

  正在這時,一束熱光射向弟弟弟。就在危急關頭,蝙蝠少年出現了,擋住了熱光,使免遭弟弟弟不幸。在現實世界的爸爸爸見了這情形說:“蝙蝠少年寡不敵眾,看來我得親自到電腦里去一趟!” 

  在恐怖城堡里的弟弟弟和蝙蝠少年正在被手下的機械人得得包圍。這時爸爸爸突然出現在他們面前,還沒有等王開口,他將墨水一灑,那些機械人都奇怪的消失了。王見了,嚇得落茺而。爸爸爸不慌不忙地將手中的鋼筆用力一擲,中筆應聲倒下。“轟”的一聲,恐怖城堡也隨之化為灰燼。 

  這時,爸爸和弟弟被一股大吸引力吸了進去,穿過時空隧道,返回現實世界,出現在《幻想世界》編輯部。主編奇怪的問:“門鎖着,你們怎麼進來的?”弟弟回答說:“我們勝利了”。 



  

您正在瀏覽: 大戰鼠王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戰鼠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