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聖誕禮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聖誕禮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印象里,我好像沒有收到過聖誕禮物。但是今年我竟然收到了好幾件聖誕禮物,收到禮物的那時刻,別提多高興了!!

  事情發生在聖誕節那天,我懷着喜悅的心情來到了學校,忽然發現自己的課兜裡面竟然有一大堆聖誕禮物,我坐在座位上趕緊把禮物拿出來發現上面有很多同學的名字,我激動的“金豆子”都掉出來了,大家看着我說:“趙潤澤,別哭嘛,這是我們的一點心意啊!再說了你要走了,我們還不得送送你啊(其實忘了告訴大家了,我其實要轉學了)!我們也沒什麼好送你的,正好今天是聖誕節,我們也就只好送我聖誕禮物嘍!哈哈,別傷心,咱們學校永遠歡迎你!”我聽了他們的話也就不在哭了。

  第二天我就要走了,我走的時候大家都在送別我,有的跟我很好的同學都哭了。不覺得我也哭起來,他們哭這還要安慰我。我覺得這是最好的聖誕禮物!

  現在我在新的學校,新的校風,新的環境裡面學習,同學們都待我很好,希望寫了這篇作文能讓自己的以前的同學看見,我還想跟他們說:我想你們了!

  六年級:水木年華

您正在瀏覽: 聖誕禮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聖誕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