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聖誕禮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聖誕禮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隻小倉鼠,這是爸爸送給我的聖誕禮物。每天晚上它都會起來吃東西、啃籠子、鍛煉身體。

  那天去年冬天的一個晚上,我和爸爸一起看電視時,電視里的一隻小倉鼠突然闖入了我的視線,它全身雪白雪白的,眼睛就像兩顆黑寶石閃閃發光,它在鏡頭前面轉來轉去,一會兒看看這,一會兒聞聞那,特別引人注目,真是可愛極了!我目不轉睛地盯着它看,多麼聰明的小倉鼠呀,如果我也能有一隻,該多好呀!

  第二天晚上寫作業的時候,我的房間里時斷時續地出現“嘎吱嘎吱”的聲音,“糟了,不會是家裡鬧耗子吧?”我一邊想一邊拿起掃把,順着聲着輕聲慢地尋找,咦?這裡怎麼多了一個籠子,我小心翼翼地打開籠子,一隻小倉鼠竄了出來,它一下子就跳到我的腳面上,呀!多可愛的小倉鼠,和昨天在電視上看到的簡直一模一樣。客廳里傳來爸爸媽媽的歡呼聲“寶貝,聖誕快樂!”我張開雙臂,撲到爸爸媽媽的懷裡,全家開心極了。再看我的小倉鼠,它正在好奇地打量着這個新家。

  現在,這個小倉鼠已經從禮物變成了我們家重要的一員,它更是我生活中的一部分,每天晚上,它都會聽我彈琴,聽我唱歌,陪伴我度過每一天。

  北京海淀區海淀五一小學五年級:魯嘉?

您正在瀏覽: 聖誕禮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聖誕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