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弟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弟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弟弟叫穆磊,小眼睛卻十分有神,特別能吃,大家都叫他“大胃王”,他笑起來特別的暖,是一個十足的小帥哥。不管誰見到他,都會喜歡他的。

  他的臉白白凈凈的,就像女生的臉一樣,讓人一看就忍不住想要掐一下。大大的耳朵,屹立在腦袋兩側,十分引人注目。

  還記得有一次,媽媽買了橘子,沒等我打算吃,兩斤橘子,拜他所賜全沒了。或許這就是他大胃王稱號的來源吧!我現在還很清楚的記得他當時又可氣又可恨的樣子。不過,這是因為他從不弄虛作假這一點,所以大家都十分喜歡他吧!

  他的小臉總是紅撲撲的,就像偷吃了糖果的孩子。每次他一到我家,我家的電腦就會被他霸佔,那充滿哀求的小眼神,讓你不忍拒絕。所以,至今如此,電腦一直被他控制。我們都靠近不了。

  不過,他除了是一個有趣的孩子外,也是一個十分有愛心的兒童。得知日本地震后,掏出了自己的壓歲錢一分不留的捐了出去,忘記了那是他曾經唾罵的‘小日本’。在他眼裡,只有受苦受難的日本公民,那些曾今讓他咬牙切齒的小日本如今受了難,他也不忍心。或許,這就是中國人偉大之處吧!這一點在他這個孩子身上體現的淋漓盡致。

  我永遠忘不了他那大義凜然的樣子,他永遠是那麼的有活力,彷彿什麼的無法將他打敗。

  我的弟弟是一個小孩子,可是我覺得他就是一個小大人,你們說是不是啊?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弟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