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弟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弟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調皮可愛的弟弟。

  他五年級了,個子比我還高,1.65米。 他有着一些細碎的短髮,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雙眼皮,濃密的眉毛,小巧的鼻子,薄薄的嘴唇,笑起來有兩個淺淺的酒窩。

  有一次,我在睡覺,結果一覺醒來發現自己變成了個熊貓。我怒了,我就知道是我弟弟乾的,我找他理論去。他一看見我就笑個不停,我更生氣了。我叉着腰說:“你還笑得出來,下次睡覺有你好看的。”我止住了笑聲,連忙討好我:“姐姐,我下次不敢了,你就原諒我這一次吧。”說著還配上一副特別萌的表情。我受不了這副可愛的樣子說:“就原諒你這一次,下次還敢的話……”說著我漏出噩惡魔般的笑容。他聽后,身體抖了抖。

  還有一次,我在房間里和周公約會去了。突然我臉上濕濕的。睜開眼睛一看是露露在舔着我臉。(露露是我家的一隻小狗)奇怪,我睡覺前鎖米了啊?露露怎麼會跑到我床上來。我看向四周,弟弟在翻我的東西。我走上前去說:“弟弟,在找什麼呢?”我的臉黑了。他一邊翻東西一邊說:“在找一本書。”弟弟覺得有些奇怪,轉過頭去,看到的是我,嚇了一跳。我說:“下次不要再翻我東西。”弟弟說:“姐姐,我也是被逼無奈啊!別人在向我借那本書,就在你房間,所以我……”我走向床頭,打開柜子,把那本書拿了出來。遞給他說:“諾,給你。”他接過書就一溜煙地跑了。我整理我房間的時候發現我的日記被翻了,我很討厭別人翻我日記。接下來姐弟大戰又開始了……

  我的弟弟是不是調皮又可愛呢?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弟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