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弟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弟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弟弟長着白皙的皮膚,一頭烏黑清爽的短頭髮好像漫畫中的美男子。身體胖胖的,好像一隻可愛的布娃娃。一雙不大不小的眼睛顯得十分可愛。

  我經常開玩笑似的對他說:“老弟(我是這麼稱呼他),要是我跟你的皮膚換一下就好了!”他總是邊吐舌頭邊對我說:“老姐,我才不幹呢!”他可是我們家的開心果,許多笑話都是他惹出來的。他總是愛對我們吐舌頭,扮鬼臉。

  有一天,我們家裡搞家庭晚會,我和弟弟當主持人。當到媽媽表演時,他居然說了一句話,讓我哭笑不得。他脫口而出,好像是提前背過的。他說:“現在有請婆婆“媽媽”,上台表演節目!”媽媽上來后,眼睛瞪了弟弟一眼,則弟弟好像沒事發生一樣,吹起了口哨。爸爸拍着他那圓鼓鼓的大肚皮,哈哈大笑:“兒子,說的不錯啊,你媽一輩子都是這樣啰啰嗦嗦、婆婆媽媽的。”媽媽大喊一聲:“哎呀,你們兩父子造反了哈!”隨即,媽媽的臉上笑了起來。媽媽原來是在開玩笑啊,弟弟一直在哪裡笑嘻嘻地笑着。

  我這個搞怪弟弟就是我們家的搞怪王、開心果!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弟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