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生與作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與作文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前幾天,我與ROOT老師聊了聊,令我變成一位陽光女孩,更使我終身受益。老師真是一位魔術師啊!   小荷的許多大哥哥大姐姐都走了,撇下了摯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他們缺少的是責任與持久。孔繁森說過:權大不忘責任重。的確,責任重於泰山,責任是身擔的重任與為別人服務啊!不過,他們也情有可原,因為功課緊了嘛!持久是一個人的形象與德行問題,它是人生的頂樑柱,沒有了持久、堅持,她能撐多久?一個人,做一件事情,就要有始有終,不能虎頭蛇尾,漫漫人生路,漫漫人生路,難道誘惑與持久不夠多麼?如果他們獻出自己的滿腔熱情和人生五要素來回報小荷的老師同學們以及所有關心愛護他們的人,那麼,他們的人生將不會空乏、遺憾。人生飛如夢,共享好年華啊!    人生的態度非常重要,可人生五要素更重要。這五大要素就是:認真負責是一切事情的基礎,持之以恆是第二層樓梯,勇敢堅強是第三個階梯,與時俱進是第四步,蒸蒸日上,爬上人生最高峰是最後一步。   完美的人生,是寫作的很好素材。那麼,要寫好作文就得寫生動。就是把自己親眼看的,自己想的,感受深的,想法把它寫生動。要寫生動,看起來是用詞技巧問題,其實還是你是否確實有這種感受。生動的東西,首先是自己喜歡,自己感動,然後,努力找合適的詞語,句子來充分表達出來,讓它有聲,有色,有情,有感。  人生是一杯清水,你可以選擇讓它保持潔凈,也可以選擇玷污它,而最後喝這杯水的人,依然是你自己。人生是一場旅程,在乎的是沿途的心情;經過的都是風景,有的記住了,有的忘記了,人生,會有很多故事。可人生同樣是悲歡離合的,就看遇到事情是什麼態度了,暴風雨過後是放晴的如藍寶石一樣的天空啊! 

您正在瀏覽: 人生與作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與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