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筆盒的自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筆盒的自述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漂亮的,可愛的小筆盒,小主人非常喜歡我。我是布做的。我的臉是長方形的,穿着一件粉紅色的衣服。我的正面有一個正在跳舞的公主和一個迪士尼的標誌,周圍有着許多玫瑰花的小印子,可有趣啦!背面是一個單調的空白粉色背面。如果打開我,會看見我的肚子里有許多層。你們看呀,我肚子里的東西可真多呀!上面一層放的是經常用的橡皮、自動鉛筆、水性筆和尺子;下面一層是不經常用的鋼筆、圓珠筆、紅筆和一支備用水性筆。 

  我可是小主人學習的好幫手。星期一到星期五,小主人就把我裝進書包里。一上課,小主人就把我放在桌角。需要寫作業的時候,小主人就打開我,從我的肚子里拿出筆、橡皮和尺子,認真地寫起作業來,作業寫完了,就把用過的東西放回我的肚子里。有一次,小主人寫錯字了,不知所措,我看見了,連忙對小主人說:“小主人,我的肚子里有橡皮,它可以幫助你改正錯字的。”小主人看了看我,就把我打開了,從我的肚子里拿出橡皮,改正了錯字,她可高興了,便對我說:“謝謝你,我的好夥伴。”放學了,小主人就把我收到書包里,帶回家。 

  小主人十分愛護我。每天都把我擦得乾乾淨淨的,拿放和開合時都是輕輕的。有一次,我從書桌上摔到了地上,小主人把我撿起來,心疼地撫摸着我,細心地查看我有沒有受傷,然後用嘴輕輕吹了吹我,我立刻就感覺不疼了。小主人每個星期都會幫我洗澡澡哦,洗完澡澡就把我放到陽台曬着太陽,真是舒服啊! 

  小主人這麼喜歡我,愛惜我,我能成為小主人的學習夥伴,我可真高興呀!

您正在瀏覽: 筆盒的自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筆盒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