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筆盒的自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筆盒的自述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好,我的名字叫筆盒,長大約是20米,寬大約是6.5米,高大約是1.5米。我的體型好像長方體。 

  我們筆盒家族的成員如果按顏色分類,可以分為數萬種顏色。即使是這樣,但用法都是一致的。 

  筆盒有兩種,一種是鐵筆盒,但不耐用;另一種是耐用的,外觀優美,十分討人喜歡。我就是這一類。我外表有每個女同學都喜歡的:白雪公主~~公主們,我可以正反面一起用。我是由:磁鐵、塑料、硬板~~你們喜歡我的外觀嗎? 

  使用我們的注意事項:1.不能經常摔,這樣容易導致摔凹或外觀醜陋,同學們總是不愛護我們,他們覺得摔壞了,就可以買新的了。你們有沒有想過,如果你是我們,你會作何感想;2.不能弄濕,否則會生鏽;3.一定要愛護我們,否則會容易衰老;4.不要亂塗鴉,亂貼東西在上面。只要你們愛護我們,我們就會永葆青春。 

  你們這些女同學聽了我的介紹是不是都想擁有我呢?是的話,你馬上去文具店買吧!我將是你永遠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筆盒的自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筆盒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