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鉛筆盒的自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鉛筆盒的自述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好,我是一個鉛筆盒,你們可別小看我這個鉛筆盒,我穿有一件深藍色與淡藍色的豪華禮服。深藍色與淡藍色反覆交加,看起來美極了,打開蓋子在我的身體里住着鉛筆公主,米菲自動筆衛士們,尺子國王,橡皮檫大將軍。

  首先就說說鉛筆公主吧,她穿着一身漂亮的紅色連衣裙,整天在紙張舞台上跳舞,她用她那小腳丫在舞台上畫出一個又一個優美的字,如果她的小腳丫不小心扭傷了,着就需要米菲自動筆衛士們出馬了,自動筆衛士出馬一個頂倆,他們在舞台上塗塗畫畫,哎呀,不小心寫錯了一個字,這就需要橡皮擦大將軍上場了,他披着一身的盔甲,不管有哪有錯別字,都逃不過他的手掌心,東擦擦,西擦擦,錯別字幾下就被橡皮擦大將軍給消滅了。

  接下來就說說尺子國王吧,尺子國王他十分神氣整天坐在自己的寶座上指揮別的筆。

  五年級:1294116006

您正在瀏覽: 鉛筆盒的自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鉛筆盒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