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定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定向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定向 標籤:定向作文

今天,我們將玩“定向奪寶”遊戲,因為很多人從沒玩過,所以大家都很好奇,老師講規則時,同學們都聚精會神地聽着,生怕漏了一個字。 

  規則是這樣的:地圖上標了許多位置,找到位置后,再找找周圍有沒有“定向牌”,找到“定向牌”后,把“定向牌”上的數字記錄在一張紙上。 

  明白了規則,大家便一組一組出發了,我們組第22個出發,這讓我們有足夠的時間研究地圖。 

  終於輪到我們組出發了,大家馬上狂奔到第一個位置——基地食堂。確定沒有找錯后,我們便四處搜尋,可是大家一個個都無功而返,最終,一位大叔告訴我們,“定向牌”在牆壁上,我們趕緊找到“定向牌”並把數字記錄下來。我們正準備離開,才發現驚動了一隻狗,那隻狗很大,而且比我大腿還高,那雙藍幽幽的眼睛里閃着凶光,不懷好意地盯着我們,幸虧它有繩子栓着,這才讓我們安全離開。 

  就這樣,我們找到了四個位置。 

  第五個位置大家都找得手忙腳亂,像一群無頭蒼蠅一樣四處亂竄,圍着田野一圈又一圈地跑着。 

  正當我們手足無措時,戚旭磊忽然指着地圖大叫:“我知道了!我知道了!大家快跟我來!”戚旭磊揚起地圖便跑,我們趕緊跟上去,順着他的腳步,我們沿着小路跑來跑去,終於找到了位置,向下一個目標前進。 

  找一個位置談何容易?有一回,為了找一個位置,我們必須穿過一條泥濘的小路,我小心翼翼地抓住兩邊的蘆葦,一步一步向前走,可中途還是遇到了困難:鞋子陷進了泥潭中,雪白的襪子上沾滿了泥,變成了土黃色……我只得拔出鞋子然後穿上去……好不容易穿過了小路,可是又找不到方位了,雖然有“指北針”但我們還是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 

  就這樣,,我們費盡千辛萬苦,歷經“千難萬險”,終於找到了11個位置。第12個位置就在基地里。我們一邊看着地圖,一邊四處尋找。我們的眼睛忙極了,一會兒看這邊,一會兒看那邊,忙得不亦樂乎。終於,在我們的努力下,我們將最後一個位置“捉拿歸案”,高高興興地去彙報成績了。 

  可惜成績不理想,但是我們不泄氣,因為我們享受了快樂的過程。 

  這項運動真不錯,既能鍛煉身體,又能開發智力,有機會,我真想多參加幾次。 

  、

您正在瀏覽: 定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定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