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定向越野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定向越野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定向越野 標籤:定向作文 越野賽作文

定向越野 

  周二我們去大觀山春遊,有兩個項目,一個是定向越野,還有一個是自己用柴做飯。我比較喜歡的是定向越野比賽。 

  到了活動地點,一開始,鮑老師把我們班分成六組,我被分在第四組。由於我們組的六個人都是在班上有名的搗蛋鬼,老師怕我們搗亂,所以,就把我們拆開分散到到其他組了。最終我被分到丁楚薇的組,那組除了我全是女生,並且鮑老師讓好幾個女生看着我,不讓我亂跑,哎呀真是好不爽啊。 

  說著說著比賽就開始了。我們拿着領到的指北針和地圖出發,去尋找要找的圖標。我們按照地圖上的路線,繞着一幢房子走了好幾圈,就是沒有找到附近的標記,原以為他們在耍我們,大家心裡十分生氣。後來我無意中抬起頭一看,“啊!標記就在上面!”聽到我的喊聲,全組人員立刻聚攏來,大家一下子興奮起來,原來的垂頭喪氣一掃而光,全部鬥志昂揚地繼續向前走,個個抬頭挺胸。 

  丁組長說:“姜春陽,你以後多抬頭看,這樣說不定能多發現幾個!”我說:“好的,問題是我們剛剛浪費了很多的時間,總共就一個小時,就算我們馬上找到其餘幾個也不行,所以,我認為我們應該跑着去找。”有人提議說:“我們幹嘛不分開了找呢?到時候電話聯繫不就可以了?”我覺得這意見不錯,可是組長說:“不行,定向越野是考驗我們是否團結的遊戲,因此我們大家必須一起行動!”於是,我們組的人都跑了起來。我們一邊跑一邊找標記,太陽很大,大家跑得汗流浹背,脫得只剩短袖。我總感覺我們走錯了路,我把地圖拿過來一看,真的走錯了,我們又急忙往回趕。這時我發現了一條小路,感覺通往終點,但路程卻要近好多。大家一致認同我的看法。因為是小路,所以山路非常崎嶇,中間還有一塊墓地。我們組的女生都很害怕,但是為了完成任務,我們還是硬着頭皮走了過去。 

  通過堅持不懈的努力,我們找到了剩下的標記。一看錶,啊!只剩一分鐘了,我想:我只找到了一個,所以我現在要為我們組再出把力。於是,我拿起圖紙一路飛奔,最後終於在規定時間內把紙送到了集合點。我們成功地完成了任務。 

  定向越野是要靠耐心、體力和團結來完成的。如果我們沒有達到這三種要求的話我們肯定就找不到八個圖標了。我非常的喜歡這個有趣的活動。 

  文三街小學 

  六(1)班姜春陽 

  指導老師鮑紅臨

您正在瀏覽: 定向越野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定向越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