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雜交的心情(學農日記,第四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雜交的心情(學農日記,第四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雜交的心情(學農日記,第四天) 標籤:學農日記作文 我的心情日記作文 相交的平行線作文 學農作文

今天,哨聲一響,我們照常做完內務,在另一聲哨聲中來到操場上."綠野探奇"是我們六(5)班的活動,由李老師來領隊. 

  我們沿着蜿蜒的小路,向頂端走去,"路"十分狹窄,只容得下一個人,兩旁都是奇形怪狀的樹木,還有紅紅的,草莓狀的小野果.大家一路上談天說笑,興高采烈,儘管山路高低不平,不斷地有樹木,奇形怪狀的花草橫截在這條山路上,阻擋着我們前進的道路,但大家還是一一通過"關卡",十分順利. 

  大家一邊走,一邊采着路邊的小野果吃,還不時撿起路邊的松果,好拿回去,做個紀念,畢竟它是在大觀山生長出來的,是用大觀山的水和大觀山的土澆灌的. 

  不一會兒,大家滿頭大汗地來到了頂峰,都情不自禁地喊道:"我們到山頂啦!我們到山頂啦!"大家有的坐下來休息,有的在喝水,還有的在觀賞山下的風景......這時,鄭老師叫道:"快來拍照片了!"一大群人邊擠到照相機前,在鄭老師即將按下快門的時候,露出了燦爛的微笑,接着,我們每個寢室都拍了張照. 

  要走了,我在心裡默默地說:"五郎山,再見了,我希望在我以後再來這裡時,你能變得更加美麗!"興奮與不舍交織在大家的心中,我們在五郎山留下了永遠的回憶. 

  我們冒雨回到寢室.下午,是聯歡會,因為明天就要離開這個美麗而又繁榮富強的地方了,大家不免有一絲留念.我們來到會場,在門口,又看到了那九個熟悉的大字:做真人,求真知,獻真情.聯歡會開始了,大家一邊聽着學生會代表說著前幾天的活動,一邊回憶.看着精彩的節目,大家捧腹大笑.完了,大家既高興,有捨不得. 

  吃完了在大觀山的最後一頓晚飯,這一天就結束了.要帶走的是我們在大觀山的美好回憶,卻又帶着依依不捨......

您正在瀏覽: 雜交的心情(學農日記,第四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雜交的心情(學農日記,第四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