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想定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定向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常常在思考一個問題,人為什麼而活?人活的意義又是什麼?我試圖尋找答案但是卻沒能找到,但是我卻依然在迷茫中徘徊前行。

  我看山不是山,看水不是水的我一直與他人不同,我也就很少有知己了,因為我是一個永遠跟不上時代的人流行的歌曲一句也不會,奇怪的衣服也永遠不會穿。歌廳,酒吧不會進。這就是一個非常怪異的青年學子。我不知道這是為什麼,更不想知道,也許是天意吧

  從小到大,我一直相信只要努力,只要拼搏,只要不怕流血,我就一定會成功,我隨時提醒自己:

  哪怕還有最後一絲希望,我也絕不會放棄,因為我相信夢想的路上一定有失敗。

  哪怕離成功已經無緣相行,我也不會放棄

  哪怕前方的道路怎樣坎坷不比,我也決不言棄,夢想與現實有差距,但是我要將這差距縮到最短。我不相信成功會遠離我而去,相反我相信成功就在彼岸

  夢想對於我來說實在是太多了,考古,文學,詩人,物理學家,軍事家.....都在我考慮的範圍之中。可是直到現在我才明白我的夢想是當一名作家,我知道這遙不可及的夢想會破滅,但是我依然會繼續努力,繼續拼搏。

  你們可曾忘記劉備三顧茅廬而得到諸葛孔明,隆中一對另劉備恍然大悟,漢賊不能兩立,王業絕不偏安。後來又得到龐統相助。

  所以劉備之志是興漢業,潤之之志建新國,小平雄志收港澳,因此夢想需要明確方向,當大船行駛在茫茫大海之上它需要明確的方向;當飛機在廣闊的藍天飛翔,每一次他都有夢想與目標;當鐵甲戰車在戰車疾馳,也需要明確目標。

  我有一個夢想,希望有一天我能夠用文章去感染每一個有良知的中國人;

  我還有一個夢想,希望有一天我能夠像周樹人一樣以筆為武器,去喚醒那些無知的少年;

  我還有一個夢想,希望有一天我的文章能夠讓那些惡勢力走出黑暗走向光明的世界中去看一看外面的世界;

  我更有一個偉大夢想,希望有朝一日能夠獲得諾貝爾文學獎。

  夢想的實現在於一步又一步的積累,一步又一步的努力去實現。

  我永遠堅信一個觀點:只要有夢想只要明確方向付出應有的努力,就一定會成功。無論成功與否我都不會後悔,因為我努力過了。

  高一:羅錦

您正在瀏覽: 夢想定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定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