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以前,一直想長大以後當一名老師。但是隨着時間的流逝,這一個夢想漸漸地淡了,但是在這個星期,這一個夢想又以濃濃的味道,回到了我的心頭。因為,這一個星期,我當了一次老師,我體驗了一次。

  一四班的語文老師生病了,本是叫我們的班主任,去代課的,但是我們的班主任要給我們自己上課,所以,班主任讓我去,那一個時候,我的心裡非常高興。

  第二天早晨,我懷着萬分激動的心情,走進了一四班的教室。不僅僅是我,一四班的小朋友們也很開心,因為我和他們的關係一直很好的。

  我先了解了一下,我應該給他們上第十二課,識字四。我先帶頭讀了一遍,然後點人起來讀了一遍。並且,把意思,給他們舒通了一遍。給他們上課實在是太簡單了,最後的時間,讓他們背了之後,就只好讓他們把自己買的資料那出來做,我又把他們不會做的題目,給他們講了一遍。

  終於,打下課鈴了,我戀戀不捨的離開了他們的教室。

  其實,我覺得當老師很快樂,和學生們一起玩耍。

  六年級:秦貝爾

您正在瀏覽: 老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