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英語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英語老師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前一次放暑假時,媽媽給我報了小新星英語,當時,正好要新編一個班,聽說,那個班的老師很有教學經驗,我毫不猶豫的報了這個班。

   這個班的老師姓肖,叫肖柳,長着一雙大大的眼睛,圓圓的臉,兩隻耳朵小小的,頭髮長長的,是個女性,她的英文名叫:Gi Gi 。

   她教課教的很好,僅僅一個暑假,同學們都很喜歡她,而且同學們也學得很好。她課間和我們做遊戲,交朋友,上課也用微笑面對每一個同學。她想要的課堂氣氛是輕鬆、快樂課堂。上課時,還用遊戲的方式讓我們對每天所學的新單詞加深印象。

   她說話也很有風趣,還有,愛與同學們聊天說笑,深受同學們愛戴。 雖然課堂隨意性大,但同學們的作業完成得非常好,而且,同學們考試成績沒下過80分。在家長會上,校長說我們都很努力,老師也非常認真負責。

   雖然肖老師要帶幾個班的學生,但她對待每個班的學生都一樣認真負責,這也是肖老師本人的一大亮點。

   肖老師還有一套令我們好好學習的妙招,那就是獎勵。

   在她的課堂上,每個同學都有獲得獎勵的機會。每次答對一個問題,她都會獎勵你一個史的克,當你的史的克累計到了10個,就能得到一個漂亮的英語本,累計到了20個,就可以得到一個徽章!所以,同學們都有很積極,一學期下來,每個人都有一兩個徽章,或四五個漂亮的英語本。

   看,我的英語老師多麼“神”.同學們與她接觸不到半年,已經與她結下了一種不可抹滅的師生情!

您正在瀏覽: 我的英語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英語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