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深藏在心底的傷痕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深藏在心底的傷痕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深藏在心底的傷痕 

  沙河中學

  九(1)班

  劉娟 

  世間萬物,風情萬種,心中的一絲留戀讓你怦然心動,心中的那份疼痛讓你難以忘懷,心中的那道傷痕,難以抹去 。一個眼神,一句教導,一次體罰,讓你心中蒙羞。但是,你曾否有受過傷痕深藏在心中的感覺,那有多麼的傷心,我想,不親身體驗,你是永遠也體會不到的! 

  剛來到一個新的班集體,在開校初,我就給老師留下了一個壞影響。我那時在班中認識的人不多,便一個人孤舟般獨自漂泊。過了幾周,我對我們班的一些同學也有了了解,我們班的一個同學,個子很高,眼睛不大,皮膚黝黑,還戴着一幅“望遠鏡”。所以,我幸災樂禍的想:哈哈!這下有那些沒做完作業的人好看了!剛詭秘一笑,“眼睛蛇”便跑來了,他低頭哈腰的對我說:“漂亮妹妹,行行好吧!幫我做一次作業,就一次。”我看他那副可憐樣,便心一軟,發了善心,給他做了!可誰知,一次小小的作業,引來了“殺身大禍”。午自習的時候,語文老師把我和他叫了出去,說:“你們應該知道我叫你們的緣由,也不用我親自告知二位了吧!”聽了老師的話,我心中便想:“肯定是事情露陷了,哎!紙里包不住火,還是認命吧!”當我正想時,老師便把她那五指山向我壓來。“啪”一個響亮的聲音,我的臉上便留下了那一道傷痕。我傷心極了,我委屈幾了,我把我積累了兩個月的眼淚全都發泄了出來,此時,老師說:“如果你是一個男生,我絕不說什麼,但是,你作為一個女生,自尊心應該很強,老師也是過來人,也是女的,你給別人寫作業會讓人瞧不起的,以前的人有重男輕女的思想,我不想讓現在的女生覺得自己比男生卑微,你要記住,老師打你這一巴掌,不止是為了你替別人寫作業打你,我是因為女性的‘自尊’才打你,你要好好想一想,我為什麼打你!”我聽了老師的話,不再恨老師了,而是敬佩她,因為她教給了我做人的原則,做一個女生的原則,那就是自尊自愛。 

  現在,那道傷痕已經漫漫消失了,但她卻永遠永遠的烙刻在我的心裡,永遠的深藏在我的心裡,它已不單是一道傷痕,它已成為了我一生的做人的原則動力,做一個自尊自愛的女生。 

  指導教師:蘭少蓮

您正在瀏覽: 深藏在心底的傷痕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深藏在心底的傷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