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傷痕纍纍的地球母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傷痕纍纍的地球母親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傷痕纍纍的地球母親 

  讀《只有一個地球》有感 

  我讀了《只有一個地球》這篇課文後我才知道了地球是多麼的無私、多麼的可愛、多麼的渺小了。 

  正如課文中所說的,我們這個地球是多麼無私的為我們提供資源,而我們這個地球又是多麼無情地開發、索取。人類現在多亂伐一棵樹,多亂開發地下水,都會讓我們的地球離毀滅更近一步! 

  讓我們保護地球,保護我們的家園,保護我們的母親吧! 

  地球母親總是無私地為人類作貢獻,但是由於人類不知珍惜,不加節制地開發和隨意地毀壞,不但是使地球的自然資源越來越少,還造成了一系列的生態災難,給人類的生存帶來的威脅。例如1995年7月份,我國發生一件事:幾家工廠因為過量地向大海和大氣中排放污水和污煙,以致造成大量酸雨下降,使大片森林和莊稼受損。這樣既污染了環境,又使自然資源受到了嚴重的損失。同學們,我們這個地球太可愛了,同時又太容易受到傷害了。 

  如果隨意毀壞自然資源,不顧後果地濫用化學品,使它們不能重生,我們就無法生存在地球上,科學家已證明,我們不能在破壞了地球后移居到別的星球上去,所以我們要更加精心保護地球。 

  讓我們為保護地球盡我們應盡的職責吧!節約能源、減少使用煤、石油、天然氣等礦物燃料;更多的利用太陽能、風能、地熱能等;加強植樹造林、嚴禁亂伐森林。 

  不能再讓地球母親傷痕纍纍了!讓我們一起來保護地球吧! 

  甘肅省臨澤縣 

  城 關 小 學 

  六 (6) 班 

  白 

  ? 

  制導老師: 賈 淑 萍

您正在瀏覽: 我們傷痕纍纍的地球母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傷痕纍纍的地球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