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鄉的變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變化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家住在澠池縣城,一個美麗的地方。近幾年來有許多變化。

  一天,到金陽光超市去逛,我說:“媽媽,現在超市這麼大太方便了,有三個鴻泰四個金陽光超市,方便真是在我們身邊轉呀!”說著,我就想起三年前全縣城只有一個鴻泰超市,那時我家離超市很遠,我媽媽工作也比較忙,所以一次就買很多小食品回家吃了一點放在家裡的很快就潮了。難吃的要命,現在超市這麼多,離家也比較近,這樣就方便多了。

  “爸爸,手機拿來我要玩貪吃蛇。”這是我小時候常說的一句話。現在想起來覺得自己很幼稚,那時我經常玩爸爸的手機,手機里只有一遊戲,都玩煩了。而電腦呢?雖然我一年級就會玩,但是媽媽經常不讓我玩。我就只能乖乖投降,誰讓她是媽媽呢?而現在我也不用玩電腦了,因為手機升級了。裡面有十多個遊戲,可以上網查資料......

  除了沒有電腦上的鍵盤,電腦會的它基本都會,而且我還用它做了一件事情,爸爸睡覺總打呼嚕而爸爸總是不認賬。一天,爸爸睡了,果然不出我所料他打起了呼嚕,我拿起桌子上的手機,翻出了錄像功能有聲音有圖片。於是,我說干就干把爸爸打呼嚕的聲音都錄了下來,才讓爸爸認帳。要說功勞還要分手機一半。

  家鄉的變化太大了!我要好好學習,讓我的家鄉變的更美好!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變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