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輕描淡寫的、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輕描淡寫的、傷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輕描淡寫的、傷 標籤:輕描淡寫作文 淡寫流年作文

這個世界有兩種東西是鎖不住的, 

一是人心,說變就變; 

二是時間,逝者如斯; 

可是年少的我們總是太天真,少年輕狂。 

執着與過去的感受,總是看不到這遙遠的眼前,呵。 

我們多可笑,明知是一個陷阱,還要不求回報的跳進去。 

孰不知,回憶過去也曾是美麗、曾經的我,也妄想留住時間。 

那天,是屬於我們的,沒有誰想要介入,也不有誰出現、我們就是這麼的無知,這麼的傻。 

在那天留下了我們的回憶,卻留不住我們的甜蜜。 

你是我無可比及的岸,現在我很迷茫,不知如何走下去,我願用微笑和眼淚為你砌一座屬於你的城。 

寂寞,染滿了整着夜,窗外是白白小雪,在路上只有你我兩人,只是埋頭不說話,各自走自己的路。 

淚水染滿了你那條鵝藍的圍巾,呵,多可笑。原來,我只是自私的擁有,我的糊塗只是傻傻的擁有,而你們的聰明表現的淋漓盡致、我只能假裝不知、我不想讓你們受傷,而我,現也不值得為你了。 

你說的名一句話都讓我撕心裂肺的痛過、因為有你,我才走到了今天這一步,懂得了滿足,學會了等待。 

哭了,累了,痛了,笑了,你們都不會懂得,知道無私的擁有,滿足的佔有,霸佔的等待。 

你的眼睛里充滿了猜疑,而我的眼卻充滿了等待,越來越當真,所以才越來越愚蠢,話語是致命的毒藥。 

誓言是從未出場過的角色。

您正在瀏覽: 輕描淡寫的、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輕描淡寫的、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