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落花、傷了誰的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落花、傷了誰的心?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落花、傷了誰的心? 標籤:為了誰作文 傷了作文 受傷了作文 誰的錯作文

秋天、一個使人患有哀愁的季節,原本靚綠的鮮花和樹葉都褪去了光澤,它們喜歡春天給它們帶來的溫暖和朝氣,但是命運總不如所願,偏偏附帶了這一枯燥的季節,風依然在威逼它們,把他們和原本相依為命的樹枝分開了,葉子被吹到很遠的地方,然後被人聚集起來焚燒,最後化為灰燼。誰不喜歡一帆風順?但是命運總是和我們開玩笑。 

 有一個人靜靜的走在一片由樹蔭搭建成的小路上,黃昏的陽光已不再明媚,風開始慢慢颳起,吹動樹枝上的樹葉,一片一片的劃過這個男生的眼角,恍惚中男生好像看見了他心愛的人的臉龐,看見了她略揚的嘴角,是在對自己笑么?左耳上的藍牙耳機播放着五月天的那首突然好想你,也恰恰是那首歌的高潮部分,漸漸的男生的眼睛被模糊了,一滴潔白的淚水從眼角流下,掉落在地上,濺起了小小的淚花,他在想她,無時無刻都在想,可惜他們卻彼此卻不能相見,因為男生對女生撒了個慌,但是男生覺得那是善意的,也不是非要欺騙那個女生,他只是不想讓女生太擔心自己,不要牽挂着自己,她想讓女生沒有任何羈絆的做好自己的事情,不要為了什麼事去分心,當然男生也不想女生擔心自己,所以對女生說了慌,好讓女生能安心的做好自己的事情,至於自己、只要好好照顧自己,並一直能守護在女生身邊就可以了,男生不過份要求什麼,他只想陪在女生身邊,用全力去照顧她。 

 但這落花又傷了誰的心?自己做的事情總是要付出代價的。有些人總是失去后才知道珍惜,一錯再錯,男生知道自己不能被原諒,也沒什麼顏面再去見她,只好走在那條熟悉的小路上,來回憶他們的過去。可惜,往日的春意盎然變成了現在的秋風瑟瑟,靚綠的葉子變成了枯葉,周圍的一切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男生心裡很憂愁,彷彿這條小路如此陌生,往日的氣息全部消失了,很諷刺對吧?那謊言到頭來傷人傷己,但是又有什麼辦法呢? 

 默默的他走出那條小路,心中無限的思念說不完道不盡,他留戀的回頭張望,一片青綠的樹葉晃過了男生的眼前,突然在他眼前出現了往日他們一起穿過這條小路的畫面,那麼美麗,那麼和諧,漸漸的男生的嘴角略揚,露出了淡淡的微笑。

您正在瀏覽: 落花、傷了誰的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落花、傷了誰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