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同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同桌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好同桌,也是我的好朋友。她的名字叫:謝欣怡。她扎着長長的馬尾辮,辮上還別著個大大的粉色蝴蝶結,看起來很漂亮;她嫣然一笑,兩個深深的酒窩便出現了;只要她不高興,撅起的櫻桃小嘴可以掛上一個茶壺了。她不僅能歌善舞,而且對琴棋書畫也很有研究。 

  記得有一次,語文老師站在講台上鄭重其事地告訴同學們第四單元的成績:“第一名:李燁,99分;第二名:葉婉儀,97.5分;第三名……”當我聽到自己竟然第一名的時候,我開心的差不多快要飛上雲彩里了。啊。我第一名!老師叫組長發下試卷,我看了一眼好朋友同桌謝欣怡的試卷。呵,原來她才83分。不知道為什麼,我本來要安慰她的,可是我卻帶着譏諷的口氣說道:“喲,你一尖子生才考了個83分啊?真是太垃圾了!” 

  她本來臉色就不太好看的了,加上我這麼一句話,她就不高興的反駁:“哼!有什麼了不起的?絕交!”我聽了,心中有一點兒對不起她的感覺,可是我又不想服輸。切,絕交就絕交! 

  放學回家了,我本來應該和謝欣怡一起回家的。但是謝欣怡拉着別人的手親親熱熱地拉着別人的手一起回家了。我氣咻咻的咕噥了一句:“哼,告訴你謝欣怡,我也和你絕交!”說完,我也拉着別人的手一起回家了。 

  一天下午放學回家,外面下起了暴風雨,我連忙向同學借傘。可是他們個個都搖頭晃腦,可惡啊可惡! 

  無奈,我只好在校門口等媽媽。 

  一分鐘、兩分鐘、十分鐘……啊,媽媽你怎麼還不來啊!現在同學都走光光了,只剩我和謝欣怡了。我有一點兒尷尬和一點兒想乘這個機會向她道歉,可是我又還是不服輸,唉…… 

  突然, 高跟鞋的腳步聲傳來了,我也不顧是誰,就大喊起來:“媽咪,我等你等了好久啊!”可是,走過來的不是媽媽,而是謝欣怡的媽媽。 

  “啊,李燁你也在啊!”謝欣怡的媽媽驚訝的叫了出來。我不好意思的點了點頭。她又問:“你媽媽沒來接你嗎?”我再次點了點頭。 

  “我和你一起回家吧!我送你回家。”我以為這是謝欣怡的媽媽說的。沒想到是謝欣怡她自己說的!我沒有說什麼,只是笑着點了點頭…… 

  之後,我們又和好如初了!

您正在瀏覽: 我和同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