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上帝會保佑房頂上的女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帝會保佑房頂上的女孩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晚上的月亮好像不太亮哦。”房頂上的女孩自言自語着。淡黃色的光溫柔的瀉下來,劃過女孩的臉頰。 

  女孩耳朵塞着一雙雪白色的耳機,地上墊着一層瑜伽毯,盤坐着,仰望着星空,仔細回味着音樂的旋律。她,只是一個普通的女孩。 

  這個家裡常常只有她和奶奶兩個人,父母外出是家常便飯了,女孩已經習慣了,覺得這樣沒什麼,只是害怕打雷的夜晚,而這樣靜謐的環境,伴隨着蟲鳴,偶爾會有一兩輛車呼嘯而過,但這是女孩最喜歡的。 

  她幻想美好的一切,她希望自己永遠是小說里的女主角,她希望每一個夜晚都會有父母在身旁,她希望自己的耳機能夠分一半給另一個人。“今天晚上情況有點不好,還是下去吧。”說完便在胸前畫了一個十字架,然後雙手合十,微微一笑,相信上帝會保佑她做個好夢的。因為她雖然不會是女主角,但是她學習優秀,相信這是上帝的微笑每一次都碰巧被女孩撿到了。 

  女孩的睫毛上隱隱約約帶有一些露水,睡了......十點鐘,女孩睜開眼睛,看到的是白雲,偶爾會有一點藍天來搶鏡頭。女孩翻下床,打開電腦,其實她是很皮的,只是在別人面前總要微笑,因為不太接觸過父母,所以對大人們都感覺很陌生,因此只會在同齡人面前脫下面具,開心的笑...... 

  女孩的人緣挺好的,這一天晚上,她開了電腦,QQ上都沒有人,"他們現在肯定都是和父母一起睡覺了吧,呵呵!”女孩苦澀的笑了。 

  窗口外面透着月光,女孩睡著了,耳朵里還是耳機,她今晚沒有向上帝祈禱,但夢中還是看到了父母和自己的笑臉,眼角慢慢的滲出了一種叫眼淚的東西...... 

  爸媽,表面的快樂,內心的憂傷,我就像是個化了裝的小丑 

  ——後記 

  

  

您正在瀏覽: 上帝會保佑房頂上的女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帝會保佑房頂上的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