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會變成天使保佑你(4)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會變成天使保佑你(4)_1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當我睜開眼睛,強烈的光刺着我的眼睛,是我的眼睛異常的痛!我現在全身酥軟、無力。哎……嗯??我這是在社么地方?身下怎麼會有這麼多的霧氣?!天,不會吧……這是……異度空間?!不可能吧……肯定是最近科幻小說看多了!那……這是哪裡呢? 

  “呼……謝天謝地,你總算醒了!”一個陌生而熟悉的聲音在我耳邊響起。 

  他是誰?!怎麼後面還長了一對翅膀?!怎麼回事?這到底是哪?我怎麼會在這? 

  “你……你是誰?!”我戰戰兢兢地問他。 

  “你不記得我了?!我是你六叔公啊!”他似乎很焦急地說。 

  六叔公?!我從哪冒出這麼個奇怪的六叔公啊? 

  “六叔公?”我看着他那又長有白的鬍鬚問。他怎麼長這麼長的鬍子? 

  “你……你真的不記得我了?”他好像越來越焦急。 

  “六叔公,你有所不知,”還沒等我說話,就聽見一個再熟悉不過的聲音說:“使帝對蓮兒的最後懲罰就是——讓她失去在銀冀國的所有記憶,甚至包括她的名字!”他閉着眼睛,垂着頭,好像很難過的樣子。怎麼後面也長了一對翅膀? 

  “使帝也太狠了吧!哎……可憐的孩子……”他蹲着,看着我說。還有點擔心的意思。 

  “沒辦法,這其實也是尊帝的命令……”那個男子有說話了,語氣比剛剛還要低沉。 

  儘管我看的不是太清楚他的面龐,但是,憑他的聲音,我可以200%的確定,他一定就是那個人! 

  “尊帝怎麼也管這事?真是的!”那可“長鬍子爺爺”說。 

  “你是……葉凌楓?!”我指着那個垂着頭的男子說。 

  “啊!”他突然把頭抬了起來。 

  至於嗎?不就是被我認出來的嗎,有必要這麼驚訝嗎? 

  “葉凌楓?這似乎是人類的名字啊!不過……怎麼聽着那麼耳熟呢!好像是……啊!是……是哲……哲貉?!哲?!”那個長鬍子老爺爺突然回頭,看那個我眼中的“葉凌楓”。眼睛瞪得那叫一個大! 

  忽然,“葉凌楓”朝我這邊走來…… 

  為什麼他的眼神如此兇惡? 

  為什麼他的拳頭握的那麼緊? 

  為什麼他的眉頭皺的像包子的褶? 

  為什麼他的牙咬的那麼緊? 

  為什麼他渾身都充滿了殺氣? 

  突然有一種不祥的預感…… 

  “啊!”他走到我身旁,忽然蹲下來,拽住了我的衣領! 

  他一直拽着我的衣領不放手,力度似乎越來越大!我慢慢的被他提上來……我的呼吸越來越困難……馬上就要喘不過氣了…… 

  “放……放開我……放……放開……”他把我的傷身全都拉了起來!我快不能呼吸了……好難受……渾身都是不上力…… 

  “哲?!快、快!快放開她!快點!”那個爺爺拚命拉着他的胳膊、 

  可這個人就像聾子似的!不但不放手,還越來越緊!我……好難受……好……好難……受…… 

  “放開她!快點!否則我對你不客氣!快點放手!”這個老爺爺似乎比我還急,使勁地喊! 

  “哼!”他看了一眼老爺爺,把我往地上使勁一摔! 

  我招他惹他了?! 

  “哲?,她已經失去記憶了,不是有意說的,何必這樣對她?再怎麼說他也是你姐呀!”老爺爺的話……什麼意思?!我是他姐??不是吧……肯定是我耳朵出問題了! 

  “咳咳……”“胸悶氣短”的感覺我體會過;“喘不過氣”的感覺我體會過;“無法呼吸”的感覺我也體會過,可這三個連在一起的感覺我今天是第一回領教到!這種難受勁簡直無法用語言來形容!!!真慶幸我還活着!胸口現在好難受…… 

  “姐?他算哪門子姐?是姐姐就不該出賣弟弟;是姐姐就不該陷害哥哥;是姐姐就不該欺騙親人;是姐姐就不該不顧家人的死活;是姐姐就不該犯了錯誤還百般抵賴!如果,這就是一個‘姐姐’的定義,那麼我寧願不要這個姐!”儘管他背對着我,但我依舊能聽出他的語氣,他似乎氣氛到了極點! 

  (下集關注)

您正在瀏覽: 我會變成天使保佑你(4)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會變成天使保佑你(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