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不做那個被上帝遺忘的女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做那個被上帝遺忘的女孩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一直以來,我都是一個不太受人注意的女生,成績爛得不能用語言說,人長的也不怎麼樣,說話聲音老是被人笑,就我這樣的一個女生連哭泣也不會有什麼在乎。

  聽着心凌的《黃昏曉》想象着夕陽西落的景象,一節語文課就在我的幻想中度過了。下課的時候,六班的女生依依帶着包包一起來到我們班級門口來找我。

  我開始以為依依和包包是來問我借什麼書的,可是並不是那樣的,依依從身後拿出一個漂亮的KITTY的包裝帶,裡面裝着的是一艘“船”,那艘“船”並沒有用什麼東西包裝起來,只是因為它有點兒大,裝不進盒子而已。我拿出來后仔細一看,原來是一盞小電燈。那小電燈做的是那麼的細緻,那麼的可愛。

  下午,依依又過來了,把她的姐姐??撲臀業睦裎錚?鞘且桓魴∫衾趾校?岱⒊齪芎錳?芎錳?囊衾鄭?廈嬗辛礁魴∪耍?旅嫘醋牛河黽?腋!G裝?牧轎凰??ィ?恍荒忝恰?/FONT>

  似乎是在前天吧,春霞也送了我一個可愛的小天使,那是一個有一雙我最喜歡的藍色的藍眼睛的小天使。背上的翅膀,可愛極了。就在今天,我們班的潤潤也送了我我最喜歡的海豚,雖然那個寓意有點怪,其他我真的都好喜歡好喜歡。

  從那一刻起,我開始覺得自己不像是一個躲在角落裡哭,就沒有人會發現了的賣火柴的小女孩了。

  剛剛發現沫沫在空間里添了一張所謂的“賀卡”: 

  親愛的沫沫,碎碎沒有想到過你會給我做網絡賀卡,這是第一次,你是第一個,可能只是永遠的一個,但是沫沫,你讓我知道了我存在的價值。我存在着就應該讓別人快樂,如果因為我別人一點兒也不快樂,那我活着還有什麼意義呢?沫沫,依依,??疲?合薊褂釁淥??業吶笥衙牽?恍荒忝牽⌒奈嶧嵊澇犢?牡模?/FONT>

  我們,不離不棄!

  真的,你們每個人都對我好好。 --------------------------------------------------------end

  親愛的北鼻們,感謝你們給予我的愛,讓我知道——我還不是一個被上帝遺忘的女孩,我還有能力追求自己的理想。我並不是什麼都不是的女孩,我有自己的白雲,自己的天空!

  ——尾記

您正在瀏覽: 不做那個被上帝遺忘的女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做那個被上帝遺忘的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