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會變成天使保佑你(3)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會變成天使保佑你(3)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會變成天使保佑你(3) 標籤:假如我會變作文 我會變作文 如果我會變作文 不會變作文

這……這到底是怎麼了?我現在已經完全糊塗了……依人的本能反應,一定會想到逃跑。我當然不例外,我用早已酥軟的腿和腳,艱難的向門那邊“爬”過去。剛“爬”了沒兩步,似乎就被什麼東西給抓住了!我現在根本就沒有膽量回頭看,但我這個人的好奇心還是蠻強的,還是忍不住向後瞟了一眼……!!!什……什……什麼都沒有……啊!!!我現在連喊的膽子都沒有了……呀!!!我使出吃奶的力氣都沒法往前挪動一步……這……這到底……到底是怎麼了?? 

  嗯?!我……我怎麼感覺……感覺……我的腳……怎麼…怎麼離開了地面了呢!!我越飛越高……越飛越高……這個房間大約有3米,我的腦袋就差半米左右就要碰到房頂了!這……這……天哪!太不可思議了! 

  我第一次感覺到原來飛起來的感覺竟然這麼好!我真想多飛一會兒!管他是怎麼飛起來的,管他會遇到什麼事!反正只要是我喜歡的事,不論會怎麼樣,我都要玩個痛快!突然,在窗戶的正前方,出現了一絲微弱的光!那種光越來越強,越來越強,幾乎是在瞬間演變的!我隱隱約約的看見這道光里有霧,還是漩渦形的。我突然覺得自己的身子輕了,好輕好輕,似乎在慢慢的融化!忽然,我的眼前已模糊,就什麼都不知道了。 

  (下集關注)

您正在瀏覽: 我會變成天使保佑你(3)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會變成天使保佑你(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