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阻擊戰”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阻擊戰”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阻擊戰” 標籤:游擊戰作文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三。八婦女節,雖然沒能給外婆和媽媽說聲節日快樂,有些遺憾,但是就在今天,我們開始度過了長達五天愉快而又難忘的軍訓生活……  

  現在已經是晚上9:15分了,回顧有趣的第一天,最好玩兒的還要數“阻擊戰”拉歌——雙方互不相讓,歇斯底里地喊着。勝利的一方榮光滿面,輸了的一方堅持不懈……  

  剛吃完晚飯,教官又把我們領到了訓練的大操場,訓練了一個下午的我疲憊不堪,我一邊嘆服教官樂此不彼、頑強不屈的精神,一邊懶散地移向大操場,還好,可以坐板凳。我的身體沉沉地砸在板凳上,剛要睡着,教官發話了:“每天晚上我們都要進行拉歌比賽,今天是男生和女生PK。勝利的一方有獎勵,輸的一方有懲罰!”我一聽,立刻精神了起來,全神貫注地盯着教官,等待着發號施令,一個教官一聲令下宣布“戰爭”開始后,所有的教官立刻分為了兩撥,一撥站在男生那邊,一撥站在女生這邊,做兩方的司令員。司令員們先教我們唱了《團結就是力量》這首歌,是武器,等我們的武器多樣化后,就開始向男生示威了。我吸了一大口氣,把力量全部注入了這首歌中。果然,女生唱得很不錯,繳獲了敵方男生的很多武器。可堅強的男生不甘示弱,使出了吃奶的勁,唱得又響又准,把剛才女生繳獲的武器又奪了回去。女生不服,又用武器狠打了一仗。雙方開始爭執不放,像兩座大火山,相互噴射着岩漿。我們越吵越火,“戰場”上也越來越亂,司令員好容易才控制下來,他們見我們無法打敗敵方,親自上陣了,只見司令員挺在男生面前,激動得手舞足蹈,指着男生大喊:“叫你唱!你就唱!扭扭捏捏不像樣!像什麼?!一像綿羊!”隨後又做了一個綿羊“咩咩”叫的姿勢。全體女生也學着教官的樣子,朝男生擠眉弄眼,男生氣得面紅耳赤,也開始朝我們“神箭”,大罵一通。我們女生一邊抵禦男生強大的攻擊力,一邊學習新的“戰術”,不停向男生丟着“炸彈”,不一會兒,男生就被我們打得頭破血流了。女生開始驕傲起來,果然證實了“驕傲使人落後”這句名言。男生恢復到了原始狀態,反敗為勝,大堆大堆的“炸彈”突然丟過來,把我們炸得傷的傷,死的死,只有少數“英雄”還在頑強拼搏,但男生以多勝少,我們命懸一線。觀戰的“司令員”見我們堅持不住了,開始支援我們。我們以堅強不屈的信念,超強的攻擊力,氣憤填膺的心理再次站了起來,我們汲取了上次因為驕傲而失敗的教訓,奔向了第一線,扔手榴彈,設地雷,轟炸他們的陣地,漸漸地,男生支撐不住了,被我們打的“月肉橫飛”“狼狽不堪”。哈哈,由於男生長時間沒了抵抗能力和攻擊能力,“司令員”宣布——女生勝利啦!勝利的我們像一群興奮的小麻雀,有的緊抱在一起大笑,有的從板凳上站起來,像火箭要直衝雲霄,“轟”地一下一蹦三尺高,手上還做着“V”字形。總而言之,統而言之,這次“阻擊戰”我們成功抵擋了敵方,而且還把他們打得落花流水,慘不忍睹哦!  

  這場“阻擊戰”既鍛煉了我們的合作能力,心理承受能力,也使我們更加快樂了。  

您正在瀏覽: “阻擊戰”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阻擊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