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微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有人問我世界上什麼最甜蜜,我一定會不假思索地回答:“是微笑!”因為微笑是快樂的根源,而保持微笑的惟一方法,就是緊緊抓住生活的每一次快樂。

  記得6歲那年,我到白塔山放風箏,大家說還不如去抓蝌蚪呢!但我堅持放風箏。春風輕輕地吹拂着大地,風箏隨着春風輕輕飛向天空,線越飛越長,風箏越飛越高,像一隻展翅飛翔的老鷹,飛向蔚藍的天空。放了好久,我的心都溶入了快樂之中,我開心地微笑,比蜂蜜的味道還甜。我帶着微笑去找大家,他們也非產開心,抓了很多的蝌蚪,當然,我們最後還是把它們放回了大自然,看着它們快活的身影,我們的臉上又一次浮現出甜蜜的微笑。

  微笑在生活中是畢不可少的,當遇見好朋友的時候,我會送給他一個微笑;當我認識的人遇到挫折時,我也會送給他一個鼓勵的微笑,而我也收到過很多甜蜜的微笑。

  小時候,我很想學騎自行車,於是爸爸和媽媽便給我買了一輛自行車,一開始,我非常高興,但我學騎的時候,才知道是多麼不容易,我坐在上面,車子搖搖晃晃,我心驚膽戰,“撲通——”一不小心,我從車子上摔了下來,又一次投入了大地母親的懷抱。好不容易,我終於學會了騎自行車,可是我的身上已經被摔得青一塊,紫一塊,但我一點兒都不覺得痛,因為在我成功的時候,媽媽和爸爸給了我一個甜蜜的微笑。

  微笑,是對人最大的精神鼓勵;微笑,是對人最基本的禮儀;微笑,是人類最美麗的表情;微笑,是一種無聲的語言;微笑,是一種無聲的動人的音樂;微笑是一片明媚的春光,我們要以自己的心靈帶着微笑去衝破海浪!

您正在瀏覽: 微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