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藍色中國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藍色中國夢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藍色中國夢

  百靈鳥從藍天飛過,海鷗從波濤洶湧的大海上空盤旋,我愛你,中國!——題記

  天藍

  有時,我獨自一人靠在窗邊,偶爾有幾架飛機在天空中飛過,我常常會想哥哥會不會駕駛着這架飛機飛往全國各地,播種夢想。哥哥的大學已畢業,現在是一名空軍。過年回家時,他自豪地向我們展示着他手上的照片,是他在大學學校里的照片,雖然沒有飛機,但是以後的生活足以讓哥哥嚮往。也許過幾年後,哥哥也不會駕駛飛機在藍天飛過,但他可以自豪的說:“我是一名空軍,我完成了自己的夢想,我嚮往的藍天是那樣湛藍。中國的航天事業也會更加輝煌!”

  海藍

  我嚮往波濤洶湧的大海,大海那廣闊的胸襟令人敬佩。我想去大海身邊,看着朵朵的浪花激起,任憑它拍打着礁石,任海風吹過臉頰,任夢想在大海上揚帆航!

  中國的海洋權益在元朝時無人能夠相媲美,鄭和七下西洋便證實了這一實力鄭和最遠到達到紅海一地帶。可惜……

  中國的海洋強國的夢想應從每個人做起,海上的爭議不斷,每個人都應心中有個強國夢,不斷地奮鬥,使之成為現實,為中國的復興而出力。

  海是藍的,天是藍的。一朵朵浪花,一朵朵白雲,便是我們,我們應該更加努力,使中國富強、繁榮!

  一個夢想,兩個夢想……千萬個夢想凝聚在一起,便是海洋的強國夢想;一朵浪花,兩朵浪花……千萬朵浪花拍打在一起,便是中國的藍色海洋夢!

  初三:劉欣

您正在瀏覽: 藍色中國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藍色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