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綠色中的戰鬥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色中的戰鬥_12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爸爸的座右銘是——挑戰極限,享受成功。經歷了2日的野外拓展訓練,我才真正體會到這句話真正的含義。

  2日一早,我隨着“哈弗”的車友會驅車來到坐落於松北區的黑天鵝休閑娛樂中心。打開車門,頭頂展覽的天空洗去了身上所有來自於城市的鉛華,我深深地呼吸,空氣中瀰漫著淡淡的泥土的芬芳,風吹着口哨迤邐而過,貌似在暗示我,今天的“野外拓展”會有多精彩。突然吹起了“集結號”,是今天帶我們參加訓練的教練要給我們分發今天的“裝備”了——有迷彩服,毛巾和礦泉水。所有的準備工作都做好了,一隊人徒步來到了訓練場。

  整個上午都在進行一組叫“空中斷橋”的訓練,這需要十足的勇氣和沉着的心態,在大家的鼓勵中,一個個隊友都成功地征服了斷橋,做了真正的“勇士”,克服了恐高的心理。看着大家滿帶笑容地從5米高的訓練設施上被教練用繩索徐徐降下,我也想爬上去嘗試一下。穿上了全身的安全裝備,我一格一格的爬上了斷橋。在爬的過程中,我發現有一格上有一隻蜘蛛在覓食,就停下來看它如何靈巧的用絲線裹住捕獲的飛蟲。在下面的教練誤以為我害怕了,就大聲和我說:“這個牌子的裝備,當年哈爾濱的老虎團訓練時也選擇使用,所以不用害怕!別往下看,往上爬!”下面的隊友們也給我加油鼓勁,就這樣我伸出手繼續往上攀爬。終於爬上來了!只有兩隻腳那麼寬的橋面晃悠的有點厲害,我把兩隻手臂端平,一步一步緩緩向前走,天啊,有點害怕了!我蓄勢待發,但是還是有點猶豫,下面的隊友大喊:“快點!要不一會晃得更厲害!”我咬緊牙關,一步跨過了斷橋。懸着的心跳的沒有那麼厲害了,急促的呼吸也漸漸平靜,我就這麼被教練用繩索放了下來,媽媽舉着攝像機在拍我,我衝著機器擺了一個“Victor”,我成功的挑戰了自我,我勝利啦!

  豐盛的午飯補充了消耗了一個上午的體力,下午我揭開了一種神秘活動的面紗——真人CS。穿上了帶有無線電設備的背心,戴上了頭盔,我們分成了紅藍兩隊,分別擔任攻守方進行“激光戰鬥”。我趴在草地上,任由各種蟲子在我面前飛過爬過跳過或者直接撲向我的臉,一直在瞄準對岸正在“攻擊”我隊友的“敵人”。一槍,又一槍……後背上的裝備震了一下,我打中他了!!突然,裝備發出了“啊!”的慘叫,這說明,我被敵方暗算了!不好!我馬上爬起來,躲到一棵樹后。對方還在往這邊“射擊”,趁着他給子彈上膛的工夫,我“砰砰”兩槍,廢了他最後兩條命。敵方摘掉了他的頭盔,這表示他“犧牲”了!哈哈,背後的裝置發出了戰役結束的信息,我們回到營地公布成績,雖然我只打死了3個人,但是對於我的成績,我還是比較滿意的!

  美好的一天結束了,披着緋紅的晚霞,我們扛着激光槍回到娛樂中心,大家一路說說笑笑,不是在稱讚誰的槍法准就是在和誰開玩笑說他被爆頭多少次,緣分讓大家聚在一起,把汗水滴在這裡,把歡樂帶回家。我們在綠色中“結盟”,在綠色中“操練”,在綠色中“開戰“,在這個充滿綠色的地方,我們載着滿車的友誼,駛向歸家的路。

  哈爾濱市一二二中學高二七班高二:張芷喬

您正在瀏覽: 綠色中的戰鬥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色中的戰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