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老天無情,人有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天無情,人有情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老天無情,人有情 

  武義縣邵宅小學二(2)班  陳啟華 

  一場百年不遇的大雪,使我們的正常生活受到了嚴重的干擾和破壞。人們常說:“水火無情。”我看,老天更無情。 

  地上的冰雪一天比一天厚,我們面臨著的災難越來越大。在電視上、報紙上時刻都有雪情、災情報道。在這冰凍三尺的時刻里,無論是官、是兵,還是工人農民,都像在戰場上那些奮不顧身的英雄,不管條件怎樣惡劣,他們總是勇往直前,採取各種方法開展行動:有的拿着鐵鍬,開着鏟車,有的拿着桶灑着食鹽融冰化雪…… 

  一輛白色的救護車在鋪滿冰雪的崎嶇的山路上緩慢地挪動着,車上救護人員的心與那警笛聲一樣的揪心。他們接到求救電話,要去接一位已經臨產的孕婦。十分鐘、半個小時、一個小時…… 

  救護人員的眼前出現的都是那孕婦痛苦的表情,他們恨不得自己長了翅膀飛到那孕婦身邊,減輕她的痛苦。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終於到了。在醫護人員的救護下,一個小生命平安得來到了這個世界。 

  軍民們不分晝夜戰鬥,使封閉的道路得以恢復通行,使壓斷的電網得以恢復正常,使倒塌的民房得以重建……災區人民在全國上下人力、物力的支援下,重建了家園,過上了幸福的生活。 

  無情的老天最終鬥不過這些勇敢的戰士,臉上露出了一絲絲回心轉意的表情---露出了一縷縷陽光。他被迫收回了他的“殘兵敗將---冰雪”。 

  我說:“老天無情,人有情!” 

  

  (指導老師:湯華女) 

  

您正在瀏覽: 老天無情,人有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天無情,人有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