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只是一個開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只是一個開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慶節,國慶節前是校運會,校運會前還可以加上秋季二字。這幾天月餅和黃金周成了熱門詞彙,男女運動員神經緊繃,相較之下其他同學都成了大閑人。看台向來是高三才享有的福利,但初秋的大太陽的確是我們代為承受了。 

  教室……教室里大多數時候安靜地不真實。後排的黑板上倒計數時的數字孤獨地張牙舞爪,我們只能看着它從三位變成兩位再到一位而無可奈何無能為力。天花板上灰色、黑色、白色三足鼎立,偶爾掉下幾片石膏,像無法癒合的傷口。 

  越來越多的人變得神經質,我也隨波逐流。夜自修時我花了半個小時瘋狂地念蘇格拉底臨終時那句話:分手的時候到了,你們去活,我去死,誰的去路好,唯有神知道。精神緊張的時候我拚命在胸前划十字念禱文。一切都亂套了,沒有人可以安如泰山,我才發現從前認為自己很冷靜是多麼可笑。 

  不知道什麼時候腦中的唐詩宋詞全變成了經濟全球化和八國聯軍侵華,稍不留意就走神走得唏哩嘩啦,當心也怠惰了,行動就像腐朽的牽線木偶遲緩地咿咿呀呀。 

  前不久在QQ幻想里遇見一個久未謀面的初中同學,他拿一把漂亮的劍在吟松谷里砍小蝸牛,我說,你現在砍它連經驗值都沒的掙,幹嘛還浪費時間?他說我來發泄的,砍這個能找到自信,我說我覺得你是在欺負弱小。隨後我們都沉默。再後來,下線,不約而同地選擇逃避。 

  我開始用遊戲里的名字稱呼自己,鼓勵自己,偶爾某個同學說帶我去××地方練級,我笑着拒絕。如果一個人可以將遊戲和生活接軌,那麼他的頹廢就將昭然若揭。 

  我對自己說。沉重地。 

  這只是一個開始。 

  高三是瘋狂的一年。 

  --沒什麼大不了。

您正在瀏覽: 這只是一個開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只是一個開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