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希望這只是一個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希望這只是一個夢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希望這只是一個夢

昨天晚上,我做做了一個夢,夢見我正在小樹林里玩耍。那裡有一條小溪,可溪水卻是黑色的,那裡只有樹墩,沒有樹木,我看到地上,樹上都有死去的小鳥,還有死去的小猴子。甚至有一頭大象倒在地上,草兒乾枯了,花兒枯萎了。牛羊也睡在地上。

那裡很黑,還沒有陽光。而且到處有蛇、癩蛤蟆看起來很髒的動物,空氣中還瀰漫著臭味,地上都是垃圾,蒼蠅、蚊子等不好的昆蟲圍着我“跳舞”。

我繼續向前走,又看到很多動物都死了,深處越來越黑,越來越臭,看不到一點光。我都不敢往前走了。“撲通”一聲,我掉進了一個黑洞里。我想喊救命,可喉嚨就像被什麼東西卡住了,怎麼也叫不出聲來。

我覺得我的身子在往下陷,我看到了一點綠森森的光,原來是一隻狼的眼睛。我害怕極了,想拿一根棍子打它,可我想起了保護動物,想起了狼也是人類的朋友,所以我沒有打它,我溫順地接近它,只聽“轟隆”一聲,那隻狼倒下了。我流下了悲傷的眼淚。我看到還有一條小魚輕輕地跳着,我急忙跑過去,可那時它也死了。

我對着這片小樹林流下了悲憤的眼淚-----。

第二天,我把夢告訴爸爸,爸爸說:“希望這只是一個夢”,是呀!我也這樣想,如果有一天,世界會成為這個樣子,那麼人類怎麼辦?動物怎麼辦?所以,從今天起,我要做一名環保小衛士!

您正在瀏覽: 希望這只是一個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希望這只是一個夢 暫無評論